谢邀。

有一种生物,数量庞大,在生活中随处可见,

符合题主的要求,那就是人类。


蜜蜂,灭绝则世界灭亡


蚊子 现在的研究也没有发现有什么的依靠蚊子传播的 发现的只有传播细菌和病毒 所以什么时候把蚊子消灭了吧


蝴蝶效应 我感觉不会 何况是一个物种 有很多内在联系也许是人类未知的 然而发生了才知道就晚了。一个物种在一个固定的环境中生存,肯定存在著捕食与被捕食的关系,一个物种的消失肯定会影响另外一个物种。而且还有很多复杂的关系,如有的蚊子也负责授粉等等。


这个世界是宇宙么,如果是,那我就回答「外星人」,现在人类也没有发现外星人,但我认为他们存在,且数量庞大。

从问题中,我觉得外星人不出现,和全部灭绝都一样,只是后者令我觉得更加孤独。


病毒,因为它不参与物质循环。


我觉得恐龙的数量就可以的,这不是早绝了,这个世界这不是也还行?


纵观来看,任何生物的灭绝在时间的年轮中都对这个世界影响不大,只要那些微小生物生存下来就可行


应该没有。可以参考一下群落优势种灭绝的影响


猪猪 因为还可以吃羊


食物链错综复杂,少了谁都能重新平衡,从当前结果来看,不存在。


应该是蚊子,蚊子只对北极驯鹿的迁徙路线有轻微影响


蚊子蟑螂老鼠等有害生物

葱、香菜


蕨类植物吧、毕竟煤炭大部分都是这些植物的尸体


蟑螂,我实在不知道蟑螂灭绝了会有啥不妥


我觉得没有,食物链,都是相互影响的


如果你说数量庞大的话,应该没有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