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亲还是正规购买会员或者专辑收听音乐,例如Apple Music / Spotify的版权比较完整 用这个就不需要在软体切换(例如国内只有qq有周杰伦) 这么麻烦,还有很多国内歌手但是被封杀的歌。一般学生就50人名币左右一个月 ,支持正版,以及创造这些作品的音乐人。


等音频创作者烂大街了,各大音乐软体就会,所有正版的,d版的,嫖来的,音乐全都免费听,听完还送红包,每天听一听,零花钱到手了。

相信我,网路小说,小视频,都已经做到了


咪咕音乐不错,我最开始听周杰伦,后来发现里面很多歌都有,而且基本都免费


那有人能给我推荐一个可以免费住房子的地方吗,要独栋豪华装修,水电费全免的那种,现在房地产行业太坑了。


针对部分歌曲,正版就要会员,不要会员的不是正版。咪咕里很多,还有会员送,不过歌曲很少,还有网易。一些视频网站里也会有,比如B站。

至于坑人一说,大概就是虚假宣传之类的吧,只找自己需要的会避免很多问题。

换个角度想想,如果听音乐不要钱,那些音乐人又靠什么吃饭?有谁会去无偿做音乐?

听歌是种消费,便宜点来说,几千元的手机都买了,还在乎那几十块?


咪咕

我懒得说你什么 既然没有花钱听歌的习惯 那就别想著不花钱听要花钱的歌 做歌的独立音乐人都饿死了 没人做歌了你们就舒服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