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跟我说家长永远是最好的,他们只是用他们的方式在爱你,有见过拆门锁的家长吗,有见过不符他们心意就又打又骂的吗,有见过把孩子当成保姆的吗,这个家我实在是待不下去了


有呢,身边我朋友的父母就是这样。

大学毕业那会刚工作,她家人介绍了一个在读博士,在北京上学,来了一出异地恋。之后我朋友就考了一个在职研究生,但是任然异地恋。后来那个男的毕业回来准备要结婚了,我朋友就发现了一些端倪,例如那男的极度自私,一言不合就冷战,有时候话说的不高兴就一个人走掉(自己下公交车,把她留车上),而且两个人闹别扭永远都是我朋友主动。后面我朋友就不想和那男的处朋友了,就想分手。结果她爸妈死活不同意,天天逼著她要和好,还打她骂她,让她主动道歉,还揪她头发,把她从床上拉到地下。这可是她亲爸亲妈呀!打一个二十多岁的女孩儿。最后,我朋友就跟那个男的结婚,还被家暴,现在一个人远离家乡,孤身一人。也再也不相信婚姻了。

有时成年人以爱为名其实是想满足自己的虚荣心,这样的人,真的跟丑陋,不配做父母,也毁了儿女的一生


离家出走这是我常干的事情。

但你是女孩子,不知道你的年纪,不太好给精准的建议。

但要记住以下几点:

一,身上的钱至少要够自己两个月的生活费用。

二:如果是去一个人旅行,记住别喝酒,别熬夜。

三:如果是出去工作,要准备好放开的心情。把家庭的事情抛到脑后。

四:别轻易接受陌生男人的帮助。

其实,现在很多家庭都是不懂教育的,不懂如何营造良好的生活氛围。

但人生是自己的,家人也有家人的无奈。

你完全可以自己在外独挡一面,但别忘了独立后多回家看看。

独立是自由的前提。

如果还没有学会独立,那就乖乖的调节好心态,规划好自己的生活。

别要求太多,就不会有太多别扭了。

加油!


我觉得离家出走前,至少应该先上个大学。不知道你多大了,如果你没有学历,想找份工作养活自己真的很难。不如把留在家里继续上学当成成一份工作,学费生活费当成工资。等考上大学再做打算。挨骂就忍了吧,挨打可以反抗,打不过你爸妈的话,外人你就更打不过了。至少爸妈不会打死你。


有骨气,别带走任何不属于你的东西。出走吧!看看外面真实的世界。

防骗是你首要任务,不小心给拐山沟里这辈子就完了。

衣食住行?

火车站候车室是个好地方,混进去就睡那儿,有乘警,至少能保证人身安全。缺点是容易被家长找到。火车站有小卖部,价格还行,如果你还有钱,能糊几天,坚持多久看有多少钱。

如果你丑邋遢恶心也就算了,但凡你有三分姿色,这个社会上到处都是诱骗无知少女下水的成年人,刺激不刺激?到时候没钱,没吃没喝没住,能不能禁得住诱惑呢?

你靠什么养活自己呢?这个问题想好了没有?

如果你可以离家出走过的很好,那说明你不需要父母了,能力够了。否则,活不下去,要么误入歧途,要么被接回家,继续补你的作业,刷你的卷子。

但是小心,千万不要擦枪走火,老天保佑你。


准备好谋生的本事和强大的内心。


建议你忍四年,读完大学或者大专(住校啊)然后谋生赚钱,在远离父母。


我并不反对在忍无可忍的前提下逃离死地。但姑娘,你不一样,十八岁刚刚成年,你还没有足够的能力在这个科技社会为自己的未来某得一份保障。所以,能忍继续忍吧,忍到你可以没有后顾之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