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网上的,我很是苦恼,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真的感觉很喜欢


谢邀

首先我看了下你的主页,题主是高中生嘛,然后喜欢的对象是网上的好友,然后他还有对象,是嘛!

那鉴于这个前提我觉得你可能先要缕清楚你和他的关系,是朋友还是超过了网友之间的友达以上,还是只是你单方面的喜欢他,而他并不知情且只把你当朋友

其实无论是哪一种关系,我都觉的得你应该理智一点,因为你们还只是处在网友的好友阶段,我是说如果你们在现实中有见面且关系的确很铁的情况下那么你们得好友关系才是确定的,不然的话这种好友关系就显得很虚妄,不是歧视网友只是觉得你应该更理智一点

再一个就是,他有对象然后还在网上和你保持著网友好友关系,这对于正常情侣来说任何人的对象都会有点不理解或者不能接受吧,更何况是异性朋友多少是有醋意的,所以在这一点你的存在或许他都没有让他的对象知道,那么这种关系你觉得还纯粹嘛

当然我的假设有点先入为主,但如果成立的话你就不得不重新考虑一下你们得关系了,再个你要是真的很喜欢他,那就和他说清楚,不要和有对象的人搞暧昧,到最后受伤的只会是自己,说清楚了对方才能明白你的心思,或许是拒绝但至少在他面前你是坦荡的,又或许他也有点喜欢你但情况不允许你们在一起,那就互相祝福,不要一方吊著一方,这样就很伤感情

更何况,你遇见的人还有很多,遇上一个对的人的机会还多的是,所以你自己把感情缕清楚了就好了……


人家有对象就不要去打扰他了,你会遇见更好的。


这问题巧了~有段时间我也喜欢我们一个同事,感觉到他对我也有好感……心动是真的心动了聊的也很开心,他也是我喜欢的类型。但我有男朋啦呀,我用我仅存的道德底线把喜欢抑制在了萌芽阶段

有些喜欢 但能克制 问题不大

毕竟我现在的男朋友已经好了两年多了,对我是超级好,我也爱他。


对方都有喜欢的人了,那就放手呗,你喜欢他,看到他能开心也就够了,并不一定要拥有,双方都不介意的话,做朋友吧,毕竟一段情谊是很难得的,如果你们真的觉得彼此很重要的话。


保持距离吧,你很有可能要了另一个女孩纸的命,如果他们感情不和分手了,你可以试著去表白。


道德上不建议去拆散别人,还是和他保持一个度,也可以适当提醒他你们的关系。


不怎么办,他不分手你祝福他,他分手后你安慰他,然后你就有机会了。


转移下注意力吧,毕竟你也不愿意在爱情里受伤害,如果他会同意你,怎么能保证下一个出现的时候就会拒绝呢


男人和女人的朋友关系非常的微妙,是说不清的,所以如果彼此都已经有归属,就不要去打扰对方,这也是消除误会的最好选择。放下!!!!!


算了吧 关系会变很尴尬


对方是有对象的,你就不可以插足他们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了。你就把这些心事压下来吧,特别喜欢他的话等他结束了这段感情你再去告白,前提是他结束了上一段感情并且对你有意思。如果对方只是单纯的把你当作好朋友,我想你可能就不用去表白了,因为他只是把你当好朋友,捅破那层纸可能两个人的友情就有隔阂了。感情这种东西,捉摸不透,也许以后你就碰到真正属于你的那个男孩子了,他真心待你,把你宠得像公主一样。


希望帅哥美女们可以帮我解决我的问题,谢谢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