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儿一女,前对象不上进,只知道伸手要钱,不工作,还得给他还账,也不管孩子,受不了,所以带孩子分开,可是很多人都说这样不好,带一个也行,别两个都带著啊,不好找对象了,可是我没打算再找,我觉得自己现在这样不论找什么样的,都是拖累别人,自己苦就好了,不就一辈子嘛,自己看开点就好。不是嘛?


不对,等小孩长大离开你了你会觉得孤单,而且你把你所有的感情都放在小孩哪里他们长大也会有压力,你爱小孩你也需要被人爱,我觉得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生活才好,这样大家都会幸福,希望能帮到你


既然前对象那么不靠谱,孩子留给他你肯定不忍心,留谁给他就是害了谁呀!

既然在他还伸手问你要钱的时候,你一个人都能养活并带好两个孩子,那么离开他肯定会过得比之前好。关键是从此你的心,你的身,你的意志就是自由的了,那种感觉千金不换呀!

至于再婚,带两个的肯定不好找,不过你也不打算找,怕什么呢?勇敢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吧!这个幸福是自己给自己的,与任何人无关,不是父母,更不是男人。

女人其实很优秀,不仅能挣钱,还能生娃,不仅能孝顺父母,还能教育好子女,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力气活即使不行,不是还有那么多花钱可雇的工人吗?怕啥!雄起!


我要是能和平离婚也不想再婚,除非那男人足够好


人生短暂,如何过是你自己的事情,不必在意别人的感受,说难听点,你离了一次婚,再找也得谨慎,你听别人的如果能过好,也不会离婚了,只要你自己高兴


不对,这要看你个人,有适合就找,没有就带好孩子。我带两个男孩


唉 不知道怎么评论 但如果是我的话我也会跟你一样把孩子带在自己身边 以后的事情顺其自然 也会有人宠爱的 不过我真的很佩服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