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回去」的状态,意味著你把这段人生都否定了。

所以首先最重要的也许是接纳这段感情里的你,因为这段感情变得不好,只是暂时的。任何事都有两面性,它也可以让你更好的分辨男人看清现实,甚至认识到了人性的黑暗面。但是在这个基础上,我们是不是也可以因此更好的成长?任何花都是在泥土里生根发芽,汲取养分的。

如果读了中国近代史,就会知道中国的解放一路走来都是边跌倒边爬起来的。如果每次被侵略被背叛,都想著回到唐朝,那当下的人怎么办呢?

所以,我们接纳了当下这个自己,看到了哪些是可以提升和改变的,然后做最帅的一件事:绝地反弹。让自己变得更好更优秀,吸引更好更优秀的男人来。这才是这段感情这个人给你的意义,否则这段人生经历不是白白浪费了价值吗?

希望你下次更新回复的时候,是上传好消息哦。加油!


朋友你好,首先,我要恭喜你,因为你至少知道自己性情大变的原因之一是被渣男伤害了。这样你就不会过分陷入自责和自卑。但是,我也想提醒一句,任何事情在我们这里产生的结果,都不是由单一的客观或者说他人的言行造成的。其实,也有我们主观的原因。不是说,因为有我们主观的原因,就说明渣男没有责任。我并不清楚,你和前任的具体情况,他是真的渣,还是你们相处模式有问题,亦或你们的三观相差太大,甚至于在那个渣男那,你也是「渣女「」。说这些不是为了给渣男找借口,而是我希望你能用更客观和成熟的眼光去看待前任,去反思自己在上段恋情里的自己的问题。毕竟,就算渣男是事实,你丢失的青春,付出的感情不能就随著渣男的离开而只剩下「性情大变」。

进入正题,你问到如何变回去。请问你所谓的变回去,具体是怎样的意思。是回到从前的价值观?变回从前的状态?还是别的什么?我猜,你可能指的是变回从前的状态吧。这对于现在的你却是是最需要,同时也是最简单的。怎么说呢?既然知道是渣男的伤害,那么离开伤害后的第一步,就是脱离和渣男在一起而形成的一些习惯,包括处于恋爱状态的生活方式。脱离旧习惯,最好的方式就是建立新的习惯。阅读,旅游,健身,都是不错的选择。总之,让自己新起来,换个发型,尝试新的穿衣风格等,这步是最简单的,因为很具体。用具体实在的改变,去强行改变心境和思虑。当然,我也鼓励并且支持你,尽情的恨渣男,他就是那么坏,那么混蛋。去恨,去怨,但记住,他只是过去了。

等你有了新的生活方式,新的生活氛围,你就渐渐和过去再见了。


变不回去了,这就是你人生的一部分。


严重的话,找心理医生帮助,会好一些。


努力赚钱,没有什么比手里有钱更踏实,在你无助的时候,至少你还有钱,还可以好好生活,没有什么过不去,只是回不去了,感谢他放过你,你也认清他~往后余生,请好好爱自己,如果你优秀了将会吸引更多优秀的人~他只是过去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