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它那带塑料质感的大门和家具,就知道它的真正目的是卖玩具。


孩子忽然从汪汪队和超级飞侠转向这个诡异的娃娃番,不知道是变成熟了呢,还是变弱智了


出发点是好的,但……站在成人的角度,我觉得这个动画片……一言难尽吧。

首先人物人设,主角王默有点善良过了。冰公主给我感觉是个很矛盾的人,刚开始对她印象蛮好的,但从舒言第二次去找她开始,对她的印象就一点点开始崩了(有部分粉丝的原因)……其他仙子和人暂时没什么特别不好的感觉(已经弃剧很久了)

再说剧情,很拖拉,那么多坑就等著编剧慢慢填呢。还有金王子和茉莉这对cp,挺突然的,没啥伏笔。(对不起,感觉真的很像临时凑的)

最后说人物建模吧,主角团不少人都换了新模,感觉还不错。但水王子、冰公主等人的模感觉有点……尤其是头发,我觉得需要改进。


3以下,是全剧最让我生气的瞬间。

你可以自由,

你可以用自由来点缀你的人生,让你的人生更加绚丽。

但你不能以自由的名义,

来污蔑同学(王默),

更不能以自由的名义,

来欺负同学。

说别人等于说自己!!

说句不好听的。

高同学,

你才是!!

还有,晒一下狗粮


舒思cp有的时候有点太……太暧昧了吧


其实我自认为这部剧很幼稚,但是我还是坚持要看完,我是不是有病?


一群六年级的小学生们发育的比成年人还好,cp多的数都数不过来,谈恋爱谈的一个比一个刺激,小时候看过,当时纯属冲著颜值来的,因为剧情太墨迹刚看到开头就弃了,感谢小时候弃剧之恩


剧情太让人烦了,拖拖拉拉,还各种cp


画风挺好看的,就是剧情太奇怪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