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啊,可以说是有生以来头一次这么喜欢一个陌生人,还喜欢了这么长时间。

他的才华、善良、坚持、叛逆是经得起时间推敲的,喜欢上他的人会越来越喜欢,你很清楚那些人之所以诋毁他是源于不了解,他到底什么样看了那么多视频以后在你心里就像透明盒子里的草莓一样已经一清二楚。而且越长大经历的越多你越能感觉他的了不起,你会逐渐体会他很多漫不经心说出口的话原来真的是吃了很多亏真正经历了才会这样讲。

喜欢他源于灵魂上的契合与理解,但真正爱上他还是因为音乐,跟音乐在一起的大张伟总是格外耀眼。

许三多说:「有意义就是好好活,好好活就是做很多很多有意义的事。」对大张伟来说,这辈子最有意义的事就是音乐,兜兜转转他还是最爱音乐,音乐是他的使命。

我一直就没什么使命感,也没觉得什么事对我来说特别有意义,所以我很羡慕能找到自己生命意义的人。

喜欢他我好像也能跟著一起前行,看著他在20多年的诋毁赞扬中浮浮沉沉,看著他跟我一样是个悲观主义者(比我还悲)但却从未放弃,拚命积极,我就觉得世界挺美好的,阳光彩虹游乐园是真的存在的,有人原来真的能永远可爱永远童真永远是少年。那我为什么不一起前行呢,也许找著找著也能找到自己的意义。

至于他曾经做错事,我想问,谁敢说这辈子没犯过错?又有几个人承认了错误改正了错误还尽力弥补的?俗话说,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过而能改,善莫大焉。小学老师就教过,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有些人不但严于律人宽以待己还非常双标。自己做不成圣贤还老想拿圣贤标准要求别人。

最后,有些人不明白一个道理,有瑕疵的翡翠还是翡翠,再完美的苍蝇也是苍蝇。


喜欢到心疼。

喜欢到已经说不清最喜欢他什么,都喜欢,喜欢他在舞台上发著光燃烧生命一样的唱《哪吒闹》,喜欢他抱著吉他跳起来唱摇滚,喜欢他谈到自家狗子时把眼泪咽回肚子里的哽咽,喜欢他参加《跟著贝尔去冒险》时气呼呼的说太难了我要去找我的经纪人我不录了!喜欢他不善社交窝在家里搞音乐,喜欢他《百变大咖秀》让人捧腹的才华,喜欢他从来不提自己有多少伤心事坎坷路,喜欢他说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但他自己从不放弃,喜欢他说你要像小鸭子一样,表面云淡风轻其实水底下拚命划水努力,喜欢他不会系鞋带(但昨天我又看了一段视频发现他已经学会啦哈哈),喜欢他吃东西时真实的像个小朋友一样的表情(食物好吃不好吃在他脸上一目了然),喜欢他与时俱进不排斥新事物提携新人,喜欢他说认怂保平安,喜欢他哭起来咬拳头,喜欢他笑起来仰天大笑,喜欢他说哎呀~,喜欢他管所有人都叫老师,喜欢他家里幼儿园加夜店的风格,喜欢他说话的两倍速,喜欢没有人能模仿他的人他的歌,喜欢他年少时的丧,见谁怼谁,喜欢花儿乐队天天兄弟都把他当团宠,有一期天天向上录花的节目,涵哥介绍说这种花儿叫什么名字那种花儿叫什么名字,大张伟说没有一种花儿叫穷开心嘛,涵哥说这些花儿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你怎么这么好看」,喜欢他说喜欢像年画娃娃一样的胖女孩然后就真的娶了经纪人,喜欢他从14岁到40岁都没变的精神内核,喜欢他观察事物精准的前瞻性,喜欢…他的所有

前两天刚因为标题党拿他蹭流量说他是伪朋克说他上综艺时给别人跪下了,跟人在网上吵了一架,那感觉就像你身边的一个很在乎的人被别人攻击了一样生气,必须反击

杨绛好像说过一句话:你的问题在于书读的不多而想的太多。大张伟是特别聪明特别敏感的人,经历的事情多读的书多想的更多

音乐是他一生挚爱。朋克是他戒不掉的灵魂底色。

他说,对我来说音乐就像离了婚但深爱一生的媳妇。

他说,当前环境摇滚无法存活,勉强长出来也是畸形的,出于国情和家境考量,我自废摇滚功能。

他说,全世界的雨打到我我的梦早已湿透了,我的梦想碎成一片一片,我也就不捡了。

他说,过劳死最光荣,我累死在舞台上就像睡著了。

他说,我要从南走到北,我还要从白走到黑,我要人们都看到我但不知道我是谁。

他说,我在你这个年纪都过气好几回了。

他说,录贝尔的时候我在瀑布里面松手了,是石头把我卡住了。

他说,我想多点唱歌的机会,开直播也是为了这个原因,但我现在天天录节目都是靠接下茬逗闷子,显得我特别没有才华。

他说,为了不哭大声笑,为了不烦大声呸,生活是笑话,别哭著听它,心需要你哄它

他说,就这么突然,被那些刺了心,一股热涌红了眼睛…


不喜欢。我爱他!


很庆幸去认识他,是他让我知道永远不要在不了解一个人的情况对一个人下定义。


喜欢,经得起推敲的一个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