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仁科的话讲就是:「大张伟不是一般人。」


大张伟身上有一种孩子气的真诚,这种品质是最招人喜欢的,更别说他还专业还耿直还幽默……


因为他值得被喜欢。

他在的场子就不会冷下来,主持人和主办方就很喜欢了。

观众也看的热闹,就更喜欢了。

第二呢,他的表现不会给人太冒犯的感觉,开玩笑的尺度可以把握,就如他说的还要恰饭呢,不能说的太死,但是又能恰到好处说出观众想说的,又不会太冒犯人。这就很本事了。

第三呢,他自个的人格魅力,比如他说的他把自己的深情藏了起来,只留下咋咋呼呼和快乐。请问谁会拒绝一个给自己带来快乐的人呢。


这是我第二次回答相关大张伟的问题了,那就再说说我的想法吧

乐夏我第二季我就看了几期就没看了,所以我想谈谈为什么我那么喜欢大张伟。

我喜欢大张伟应该是小时候从花儿乐队就开始的,因为我以前有段时间很迷sum 41这类的乐队,然后喜欢被美国一些老朋克评价为「垃圾」的流行朋克,后来就听到了花儿乐队,《静止》、《稻草上的火鸡》、《泡沫》等等这些歌现在还在我的歌单里。

后来大张伟一直陷入抄袭风波,那个时候国内网路开始发达,好像人们突然开始注重版权意识了,大张伟也成为了大家讨伐的对象之一。他把真正构成抄袭的歌(也就那一首)的版权费支付了,并且赔偿被抄袭歌曲公司,拿出那首歌百分之30收益(好像是这么多吧,不记得了)给那个公司。

后来有人问他抄袭的这个问题,他这样回答。「那个年代中国摇滚圈扒谱的现象非常常见,人人都这么干,我不知道这个事情是不能这么干的」,对啊,一个人人都犯的错,你怎么可以苛求一个十六七的孩子不犯错呢。

大张伟不再是一个朋克乐队的主唱,但是他仍然朋克,比花儿乐队时期的他还朋克,他骨子里永永远远有著那一股叛逆,不是反叛,不是批判社会不公,而是永远的坚持自己的追求,敢说不一定是年轻的标志,但是敢做的人一定永远年轻。耍宝逗乐的他确一直做著真正的自己,一直坚守著自己内心的那片净土。这是朋克,这是大张伟。

一个把自己活成朋克的人


以前无感 本人不追星不看综艺 不爱摇滚 但这次看乐夏 非常喜欢大张伟 只要他说话 就会很快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