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上有一块很大的胎记,想去纹身盖掉。家里长辈非常反感(我就不该跟他们说),说女生纹身会给别人很不好的印象,觉得是做不正当行业的才会去纹身,也不喜欢纹身的男生,说以后如果找男朋友纹身就不要带回家(跑偏了),想问问大家对女生纹身这件事怎么看?


对象

一个鼓手不弄点文身,不像鼓手


想看看 不想看闭眼

介是我的小腿


嘴和眼是长在别人身上的,手和心是在自己身上。这是前几天纹的,纹的是妈妈过世的日子,还有星星和月亮,从她再也不会出现到感觉她一直在我身边,就像天上的星星和月亮,一直陪著我。


我想知道大家怎么看待你问这个问题


关于这个问题完全要看纹身本身的质量来说好看漂亮活细的,那就是加分项,美就一个字!粗制滥造的那种,就感觉像猪肉检疫合格盖章一样…


没有什么看法。

高三的时候我们班有个女生在左手小臂,脚踝,耳后都有纹身。

在一些人眼里这可能是社会的表现,因为我们班有个女生一直巴结她。

在一些人眼里并没有什么看法,该交朋友还交朋友。


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

在我高中的时候,也是想纹的,那是未成年,当时觉得蝴蝶很好看,但是现在不了,我可能驾驭不了那些图案。

我现在该上大二,大学在别的市,不过没出省,假期的时候付了全款,就等开学去了。

两个图案,一个是独角兽,准备纹锁骨下方;还有一个是渐变色的月亮,准备纹大腿外侧。两个纹身都有寓意,如果看的人多了,到时候纹完再更。


我没有跟家里说,纹的地方也比较隐蔽,等他们问了,我再说。因为我知道他们一定不会同意,但是我太喜欢了。

纹过身的人大多都知道一个规矩,那就是付了定金不退,那既然我决定纹了,就一定是做好了准备的。

男朋友。现在的男朋友不介意,家长可能会介意,介意的话不嫁就好了省的以后生活上各处为难。

工作,以后可能会当个老师,老师也没有规定不能纹身纹在隐蔽的地方也是可以的。公务员可能就不行了,不过我的专业老师是足够的,公务员还得努努力。公务员不收纹身的就当个老师。

对别人的纹身也没有看法,会觉得他们有个性,韩语突破常规,看到别人有好看的纹身还会去问问在哪纹的什么什么的。


女孩儿是一个很坚强的物种,从而在她们身上可以发现很多多元素的东西,其中不乏时尚,纹身就只是一个黑白灰之外的百搭,时尚元素之一,不过就算女孩儿是地表最强物种也不建议纹身毕竟大家都有皱纹满身的一天,不好看、


用眼看待,有纹身挨著别人吃大米了?别人BB啥你就听啥?自己高兴就完事了


问的出来就说明你的心思了,这么犹豫就别弄了

就连打心眼里认可纹身,觉得纹身最帅,最能代表一些什么意义的人,都会因为过几年心境变了,不喜欢这个图案了等等什么原因而后悔,

更别提那些一时冲动的了

还有一时冲动也不会纹的,和因为纹身而对你有别的看法的更大一堆人了

你一定会后悔的,想寻求支持别来这里,有看法的不会看这个话题,能回复都是爱好者,和一些无聊的人,像我这样

找你周围的人聊聊吧~!


觉得不是很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