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就习惯了。

光今年就被被我抢救回来的重病人指著鼻子骂两回了。

出来做医生不就是为了赚钱吗,最后只要病人掏钱了,不就好了吗,你管他是交到你手上,还是扔在地上让你捡呢。

总比不交钱还要索赔强。


第一次啊,被主任从背后抱住了,不然那个家属怕是要被我打进住院部。

第一次有人因为我解释病情太详细,嫌我啰嗦而骂我的。


电视剧老出现的一种:护士扎针因为可能有点疼,被斥不专业等等,然后护士心里暗示在让我遇见我就多扎你俩下,出出气。 当然 这只是电视剧的剧情,现实中可能新入行的医护人员会觉得委屈,多遇到几次就会习以为然,医护人员的包容心是最大的,请不要恶意的诋毁他们,尊重医护人员,就是尊重自己的生命。


狗咬你一嘴,难道你要咬它一嘴才解气?


病魔会替我报仇的!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而我


写了个这个

用抽象话讲你所学的学科,是怎样的场面??

www.zhihu.com图标


目前医患纠纷愈演愈烈、暴力袭击医护人员致残致死等极端事件时有发生的特殊年代,我们一味的指责社会现状甚至抨击现行医疗体制等,其实并没有太多的实际意义。抱怨归抱怨,真正能放弃医生这个职业而另谋高就的人又能有多少?现在的医疗环境和医患关系,对所有医护人员是一种考验。年轻医生的成长似乎比起前一辈医生更加艰难。我们在学习技术积攒临床经验的同时,还必须学会如何保护自己。但必须指出的是,即便医患关系颇为紧张的今天,我们依然可以和绝大部分患者顺利地交流和沟通。只要你对患者认真负责,态度真诚,绝大部分患者依然会信任你,进而善待你。因此,越是医患关系紧张,医患之间不信任,越要求我们医护人员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并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为改善医疗环境和医患关系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忘了吧,我也被骂过,没有办法只有自己受委屈,毕竟现在的病人或多或少有几个疯狗,自己沉淀吧,忘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