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问题,那里的美女如云,看看就回来


这是多么关心你,在酒吧玩的那么累,还能给你联系。有那么多的小姐姐还能不忘关心你,害怕你睡不好,上哪里找?好好珍惜吧!


有问题呀~本人是开酒吧的,清吧类型~很多人都会带著不同的女性来喝酒呢,后续就不知道了。


能商量就商量解决,实在不行。你也试试这么做,看他什么反应。


一般来说是有问题的,大晚上不回家在酒吧玩鬼知道是在干嘛


谢邀。先匿~

本人无开酒吧经历,但有著丰富的泡酒吧经历,并且是个男人,也算有资格回答一下。

(感觉这个回答可能会伤害到广大男性同胞)

本人曾经有过很长一段时间,经常出入各种酒吧。本地的club基本都去过,也经常出入各种清吧,基本不会一个人去,都是跟朋友一起。

当然那段时间都是单身。(求生欲)

就自己的状态来说,去酒吧,几乎没有不想艳遇的时候。只有一次,是失恋了,喊兄弟们出来陪我喝酒,听我诉苦。即使那次,看到身材爆好的女生,心里也会泛起波动,只不过悲伤更重罢了。

先说club吧,音响声音爆炸,气氛组的小姐姐都卖力的扇著扇子,整齐划一的摇摆,不少以陪喝为生的小姐姐要不在串台、要不就在舞池的一个角落站著,一副清冷的样子。在酒精和音乐的双重冲击下,应该没哪个男生会想著,我只是来跳跳舞,当作健身的吧??(其实有一个,朋友的哥哥,老处男了,那是他唯一一次去club,大汗淋漓,比健身出汗还多,,,)在灯光的衬托下,很多妹子的脸都看不清晰,但身段都是妖娆的,我认为没有哪个男生是没有歪心思的。

再说清吧,乐队演奏、气氛融洽,但也男男女女、形形色色。罗汉局也有,但7 8成都会当场去小姐姐多的桌子敬酒,没有歪心思?我觉得都有。如果没有,大排档不能喝?家里不能喝?为什么一定要去酒那么贵的酒吧呢,我觉得男人都是有色心的。

即使他什么色心都没有,心里只装得下你。不过这样的话,他为什么不选择多陪陪你?

除非是你给他压力太大,他想逃离。

不论哪种,你都应该和他好好沟通沟通,能继续就继续,不能继续就分开,不要浪费彼此的时间,下家还多著呢。


谢邀

这么跟你说吧,就看他回消息的速度吧,要是真玩的开心了,手机消息很长时间才能回你,如果卡上的妹妹质量不行,或者没劲肯定是捧著个手机聊天的,有没有事儿心里都有数了


太有问题了,你去酒吧找他看看干啥呢


肯定有问题呀,首先凌晨还在酒吧玩,心性就不怎么稳定,这就典型的不成熟啊;酒吧是哪?那里边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玩心都很大,借著酒精的作用,难免会擦出爱意的火花;而且你男朋友还不带著你,还要你先睡觉,自己去玩,这很明显就是去把妹啊~

你哪里不懂的可以私信我,我看到后会立刻给你回复,帮你作出解答。


喝酒而已。该睡睡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