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房贷款20w,五年还清,工商银行的人让我开一个工资证明给他,我是盖了公章空白的给他,他自己给我填的,我本来办的是等额本息,现在他打电话给我说帮我弄成先息后本了,这样利息不就高了吗,我妈帮我打电话去询问,他还要说 这管你什么事,不就多那么几千块钱么,我怎么弄你们就怎么还。态度恶劣到极致。这种情况该去哪投诉,看我贷的少就这样做吗?


如果是按揭买房的话,不可能有先息后本这个选项吧

想买房的小伙伴

是不是都曾看过无数的科普文

从按揭买房开始

就会有人跟你说怎么还贷最好

房贷的两种还款方式

等额本金:本金保持相同,利息逐月递减,月还款数递减;

等额本息:本金逐月递增,利息逐月递减,月还款数不变。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那么一个感觉

这些科普反反复复都在讲

哪一个还款方式的总利息少一点

这得要看:

还在以「利息差」选还款方式?这些真相,大多数人都不知道!?

mp.weixin.qq.com图标

你这个贷款是按揭还是消费贷?按揭的话一般不会有先息后本这个选项吧…有一说一,先息后本比等额本息划算,不过这个还款方式是可以变更的,你直接去找他变更,不给变就投诉银监,很容易解决。

如果你办的是消费贷,那就略微有点问题,消费贷是不允许买房的,用于买房的话贷款会被收回


5年大多数都是信贷,到时通话可以录音。然后举报


我要是能遇到买房给我做先息后本的客户经理,我早就关起门偷著乐了


你别告诉我你签的是空白合同

如果是那样,投诉基本无效


不好意思打错了,是等额本金帮我做成了等额本息,我是商业贷款,利息5.2,虽然差不了多少钱,但这个态度实在是不能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