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施暴男被抓)如果你是该女生家人你会怎么做?或者说你会让施暴者怎样?


对我家人干这种事?

我肯定不会要他命,太便宜他了,再说我说不定也得吃花生米

我会装著原谅他,趁他放下防备,找机会给他鼻子一拳,然后给他咬下来吃了


理性面对,首先治伤,谢绝一切采访,帮助心理调节,并积极诉讼作恶之人,让其得到应有惩罚。


如果我是受害者的家人,我会把受害者承受的伤害如数奉还给他但不会打死,并找几个人上了他(男人)而且录下视频,在他养伤期间给他无限播放自己的视频。以此循环直到把他的精神彻底摧毁。(在精神和肉体的双重摧残下,我相信他会生不如死)当然想自杀是不被允许的 。至于犯法什么的,只要人不死,我也就坐几年牢而已。


讲一个真实的事情。

在我们邻村,有一家偷情被逮住的,男主人从里屋摇了三碗腌菜汤。对那个男的说:「我也不打你,也不骂你,你把它喝了,这事就过去了,那个男的当场就喝了三碗。」你知道后来怎么样了吗?

男的到四十岁后就开始哮喘,干不了任何活。所以说,有时候愤怒并不能解决问题。

当我从别人听到这件事的时候,第一想法就是弄死他,报警。只是冷静下来,一想,在那个年代,家丑不外扬,不是现在社会,网路时代。我们常说:举头三尺有神明。这只是一种寄托。但是现在社会你做坏事,随时都有「眼睛」盯著你,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暴打对方一顿肯定是免不了的,请律师加重判刑也是必须的。就是这么简单。


如果法律制裁不了他,我会尝试匿名途径找人去把他阉了,如果找不到人我就自己去。


如果我是女生家人(假如说是父亲),在今天的社会规则下,很难有自身不受处罚,但是能够最大程度上惩罚施暴者的手段。

如果我直接上去用拳头打,首先未必打得过施暴者,即便打伤对方,我会被拘留甚至判刑。如果没打伤,或者自己打伤,你也知道一般的处理办法就是各打五十大板。如果我直接用工具打,拘留或者判刑的肯定的。

正常人都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所以没有那么多打人经验的,稍有不慎就会掉入法律禁区。这种施暴者踢打方式熟练,但是不会构成轻伤,说明对于法律规则很清楚,很会规避一些法律红区。估计是混社会的。对女子殴打,更多的是精神伤害,可能一辈子都走不出阴影。

社会上很多人很流氓,但是拿他被办法。这个人不算特别坏的。真正的坏人都是各种手段都做得。比如先挑拨孤立、编故事、制造伪概念、找茬、殴打。反正要整你,可以让你要自杀的心都有。现在社会大家都在流氓化,学术界也是。导师欺负学生,学阀抄袭恶搞,这种现象多得是。这才是很多人担忧的,其中包括我。


我觉得没什么反抗能力,就做好防守吧, 保护自己重要器官,被打了就保护好 头 脸 腹之类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