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大蜜呀

他们活泼又聪明,他们调皮又伶俐

他们自由自在生活在那,绿色的大森林

他们善良勇敢相互都欢喜

Ou...可爱的大蜜呀

Ou...可爱的大蜜呀

他们齐心合力开动脑筋,过好每一天

他们唱歌跳舞快乐多欢喜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大蜜呀

他们活泼又聪明,他们调皮又灵敏

他们自由自在生活在那,绿色的大森林

他们善良勇敢相互都欢喜

Ou...可爱的大蜜呀

Ou...可爱的大蜜呀

他们齐心合力开动脑筋,过好每一天

他们唱歌跳舞快乐多欢喜

其实最主要是喜欢他让我觉得很放心,我可以放心地把自己对于偶像的那份情感投入到他的身上,他不会让我觉得有太多的距离感。可能那天去一趟机场,就可以见到他,和他唠唠嗑。

有时候刷微博真的觉得粉丝追星是有一些「卑微」的,因为信息太不对等了。看到很多营销号下面那些粉丝在不断得控评。有时候因为消息滞后,为了维护自家的偶像而不时地转变言辞。太难了。

张伟让我觉得他始终和我们站在一起。他让我变得更有自信,更爱自己了。

毕竟我怎么这么好看(?&>ω&


大张伟的粉丝也都特别好,我在看演唱会的时候遇到的都特别好,大家一起为了满足出道20年的少年艺术家的要求,一个个背著包挎著兜穿的五颜六色的去看他的演唱会,大家还会互相分享小商品,每个人都充满了爱呀( ?? ? ?? )??


等下!听说你好奇我是怎样的人!我邀请我朋友来答!

我自己的感觉:几乎和所有大蜜朋友都可以聊很多除了大张伟之外的话题。狗张伟的线下可以聊一堆乱七八糟的,但狗别的小鲜肉的线下就…有点尴尬(去了一次小墙头的线下之后我发誓以后只狗张伟的线下)。原因大概是,能喜欢大张伟的,一定是愿意去深入了解他的,或多或少都被他的三观影响过,所以我们对待生活的态度和很多观念会比较一致。大蜜朋友真的在我失落纠结的时候给了很多帮助,我们因为喜欢一个明星找到了思维方式相近的人!就是这样。


身边没,但我自己是大蜜哦 (?)

我自己是那种总会消极自闭看不到希望没有目标跟方向 没有什么思想的人

我觉得这个世界很好 只是我自己很糟糕

但是很多时候,虽然张伟并不能占我生活的多少部分,但是他给我的支撑与勇气不是一句两句能说的完的

我想说无论在平日我多么难过,学校里听见花儿的广播,商场听见张伟的歌,都能激动的跳起来

无论我是一个怎样不堪的人,迎接张伟的时候我都会不由得变成简单而快乐

于是慢慢浸染整颗心

我希望有一天,张伟摆脱焦虑变回胖球儿,我也摆脱生活不再需要张伟?

人间精品大张伟

能成为大张伟的粉丝,肯定是倍可爱,倍幸福的一群人!

不成为大蜜,你都不知道他有多宠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