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他单位,先找政治处主任,再找政委。肯定会有个说法的。


去部队找领导,要求部队严肃处理,现在正在从严治军,只要确定他是真的军人,部队肯定要处理的

不过他不打算结婚你还跟他混一块还怀孕了,你自己也得反思下自己是不是哪里有问题

见过类似的事情,也是男的军人,女的怀孕,男的不想结婚,部队领导强压著男方结婚了,然后男的根本不管女的和孩子

你都知道了他不想结婚看起来对这孩子也没啥感情,你还想著要他负责乃至于结婚……

是不是傻?

你以为结婚了就一切都好了?

醒醒,结婚不能解决一切


这种不举报到单位还等著过年呢


这种情况下,应当找到男方单位的领导说明情况。

ps:

昨天看到一个非常相似的镜像问题

女朋友怀孕了才知道她离过婚还有个十一岁的孩子,该怎么办?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56264670?utm_source=wechat_sessionutm_medium=socialfrom=singlemessage


不知道为什么会邀我来回答这么恶心的问题,但还是决定来说两句。

提问题的这位姑娘,到现在你还没意识到被骗吗?你连他单位在哪儿都不知道,甚至连军官证都没见过,就敢跟他上chuang?不仅如此,连基本的B孕措施都没有,孩子都有了。且不说他是不是骗子,就你而言就不是个正经姑娘。他若真是爱你,什么都会给你知道,他若只是想玩你,那他的目的已经达到了。而你呢?不过是为自己的智商交了一次税而已。

可怜你还好意思在这儿问,不嫌丢人吗?作为一个女孩子,连人家的基本情况都没有搞清楚,肚子就大了,你自己也不是个啥好东西。打了孩子好自为之吧


他是觉得现在不是要孩子的时候,但是依然爱你,想和你有一个规划好的未来,还是他既不想要孩子也不想要你?多半是他对你的态度不明朗,他对自己的去留也不明朗。即使他以后全心全意对你,也顾不上你们的小家,军人这种职业就这样。你做好心理准备。


第一,他是真军人不?

这个问题一定要弄清

第二,谈,深入谈反复谈,找他家人要说法

第三,撕破脸,找到他单位,相信组织,面对这种事,一定会给你说法滴。

祝你好运


估计应该是个领导干部吧?建议放弃吧,没有办法。


Emmm……不好评价,找到他单位领导解决是最坏的打算。即便真军人最后娶了你,也是苦难的开始。怀孩子这么重大的事,两人之前都没商量过吗。


如果他态度不好,直接找领导效果最好,但同时也会让你们的关系万劫不复


他没告诉我他单位在哪里。没领我去过。甚至于军官证我都没看过。他告诉我部队有好多东西需要保密。我就没再继续问


去他们单位闹,不用大闹,找他们领导哭就行了,体制内领导就怕这个。


不想结婚不想要孩子当初为什么不做好措施?

既然都是成年人了,做任何事前为什么不考虑后果,事发后为什么不能妥当处理


打掉,你后悔一辈子。

留著,你也会后悔一辈子。

看你自己选择,跟家里人商量一下,起码家里人是最会站在你的角度考虑问题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