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当刺头不被收拾的前提是其他方便必须得优秀

真正意义上的刺头兵,往往能力强、有个性。若能将之降服,一般是很好用的。


喜欢利用刺头兵而已。或许刺头兵就这个属性吧。


一是看领导喜好,二是看领导器量!如果是纯刺头,啥本事没有,可就是不服管,那谁要喜欢你就是谁贱了!不是没可能,小概率事件。

很多影视文学作品中,为了体现部队大熔炉对人的提高起到了正面意义、体现领导的慧眼和肚量,也为了增加戏剧冲突卖个好价儿,往往会描述一些个刺头、后进走上正道,最终取得成绩的故事。但要注意:一、那是故事,人编的;二、作品中的分寸往往很有讲究,领导喜欢的是刺头身上被刺头掩盖住的那些美德,大家都不喜欢刺头证明大家都没发现人家的美德,也证明大家水平都不如领导高,领导喜欢的绝对不会也不可能是刺头本身。


这个看领导的性格,一般来说听话又表现好的,到哪个部队领导都喜欢。刺头嘛~可能会碰到感觉他很有个性而喜欢他的领导,但是大多数情况下会挨打的……


别信影视作品,部队里的废物领导多得是,有些人的脑回路你甚至会怀疑他有没有进化完


刺头兵是指 军事训练 全连 全营 全团 全师军事拔尖

这个叫刺头兵

有本事的叫刺头兵

没本事还装逼的

这叫二杆子兵


喜欢他能降服的刺头兵


都是成年人,你还相信有单纯的喜欢?


素质好就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