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没有谁的生活会一直完美,但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看著前方,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

2.我要和生活再死磕几年。

要么我就毁灭,要么我就注定铸就辉煌。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我在平庸面前低了头,

请向我开炮。

——凯鲁亚克《在路上》

3.羡子年少正得路,有如扶桑初日生——欧阳修

4.董卿说:「想念往往不是刻意的,它出现在很多我们无法控制的瞬间,看电影,听首歌,望著一张相片的时候,或者就是在闭起眼睛的那一刻。」 袁泉说:「思念到极致,就是不知所措,只能憋出两行泪。」


我热爱一切不彻底的事物,琥珀里的时间,微暗的火,一生都在半途而废,一生都怀抱热望。


「生命如果有颜色,会不会看上去就像梵高的《向日葵》和《星空》。

生命如果有态度,是不是听上去就是贝多芬的《田园》和《英雄》。」

——朗读者

有没有惊艳老师我不知道,但是惊艳了我。


我要和生活再死磕几年。


历经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希望你英语可以用的上:

Dontworry about what others doing better than you, Concentrate on beating your own records everyday.Successis a battle between YOU and YOURSELF only.

与其担心别人做得比你好,不如关注自己怎样才能一天天做得更好。成功是一场和自己的比赛。

我看漫画《他从雨中来》的时候觉得有用就抄下来了


月光流淌在长安街,打马回乡的少年人拂起满地金。


朝阳流水梦


世间万物,唯爱,生而不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