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只野狗咬了你,你会去回咬它一口吗?所以最好的办法当然是,解开狗绳『曲奇,上!用抱大腿攻击!』


如果狗子吓唬别人,就会道歉。如果不是就远离垃圾人。不过出门还是尽量拴狗绳,远离人员密集的地方


我也是养猫不养狗,为什么要推这个问题给我,破乎药丸


如果是我的狗真的对不起人家 我会道歉,

可如果不是,那么对不起了。他问候我祖宗十八代,那么我会问候回他祖宗十九代,并且诚恳建议他把小区或周围的地都买下来,然后禁止遛狗,当然不要忘了出示狗证,并且告诉他,有时候狗拥有的户口必他高级多了,毕竟我的狗在办证的时候已经确认打过狂犬疫苗,且花钱办证,可他一张免费身份证,打没打过疫苗都不知道。


「你长得嫩个丑出来吓得我心脏病都要发了,哮喘都要犯了,我找你麻烦了没?」


那肯定要问候他爷爷和他爷爷的爷爷的呀,如果我做错了,我会为自己的错误而道歉并负责,但是你要是针对没有发生且我可以避免的事情和我搞事情,那我只好搞你了。


遇到过,我当时就回我觉得你特么还会咬人呢,还特么没人牵著

我会弄死他.教他怎么重新做人


如果是我家狗朝他叫什么的,我会说句抱歉赶快走人,如果无缘无故的,神经病,不搭理他,跟垃圾人打一架也感觉输了


不理他呗...

毕竟见到疯狗还是赶紧跑比较好吧

但是我遛狗没有一次是不栓绳子的 看见有人经过就会拉紧我的狗 避开他们

所以根本不会有这种事发生


我会抱起它,举到那人面前:你他妈瞎啊?这是猫!

没办法,我养的就是猫,你们养狗的老让我回答问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