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一个手机无线座充在办公室用,某宝上晒图的评价太少了,想看一下广大知友的推荐,谢谢!

如果非常好看的话,有线座充也行~


米物无线充电滑鼠垫


谢邀,这款颜值还可以哦,设计独特,也很实用。外壳用的是硅胶材质,手感好也显档次。


小米有品上看到的这个好像还不错


biu~今天情人节,先祝大家情人节快乐?~(虽然我在搬砖,但也要快乐)

无线充电器最大的便利即是手机无需插数据线也可以充电,既方便又快捷,省却了拔插数据线的麻烦,非常适合于家用或办公使用。

绿联立式款无线充电器外观为半球曲面形状,背面采用优雅钢琴烤漆;正面为手感漆,手机来电震动不滑落;底部为硅胶防滑垫,让充电器稳稳在桌面。颜色采用纯白设计,整体简约大方

使用升级双线圈支持横放竖放电量转化率高达80%左右,定频快充,充电更快速更平稳;感应距离≤8mm,手机带壳充电也一样快。

无线充内置硅胶散热片,底部通风散热孔设计,充电不发烫;内置温度感应探头,智能监测温度并启动过温保护;支持电磁场保护、过流保护、过压保护、功率保护、异物识别、短路保护。让手机充电更安全。


目前市面上的无线充一般功率在10瓦左右,没有很大的,不过小米推出一款新款,可以去小米官网看看


高颜值的话,魅族这个是非常合适的。虽然魅族出这个充电器的时候并没有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

放两张官图。型号是wp01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