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星确诊武肺!11天前无症状 今爆出病况转严重

▲台女星确诊武肺!11天前无症状 今爆出病况转严重

因演出《婉君表妹》童星而走红的台湾女星谢玲玲,在11月23日惊传确诊武汉肺炎,长期居住香港的她,随后入院治疗,但未出现任何病征,没想到近期却爆出,她病情状况转为严重,令人相当堪忧。

●不出国也超好玩!耶诞跨年全攻略

香港近期爆发第四波武肺疫情,其中传播大本营为某个「跳舞群组」,总计涉及14间舞厅和舞蹈室,数量相当惊人。而在11月23日的时候,香港暴增73例确诊个案,其中有50例和该跳舞群组有关。在这50人当中,就有包含谢玲玲等名媛。

▼谢玲玲11月23日确诊武肺,传出是因为跳舞群组而染疫。(图/翻摄自谢玲玲 IG)

尽管谢玲玲在第一时间发出声明,强调自己并不在跳舞群组里,但她透露,自己在11月18日得知该群组的朋友染疫后,就有去接受检测,但当时显示为阴性,21日不放心决定再度检测,结果却呈现阳性。谢玲玲也强调,自己没有任何症状,假如有进一步消息会跟大家报告。

▼谢玲玲11月23日确诊武汉肺炎,今传出病况严重。(图/翻摄自谢玲玲 IG)

但根据港媒《香港01》的报导,一名居住在九龙塘律伦街2的64岁女患者,目前情况相当严重,传出该名患者就是谢玲玲。谢玲玲在8岁时参加中影举办的《婉君表妹》童星甄选脱颖而出,曾获颁两届金马奖最佳童星奖,在成年后亦有不少演出,在1980年嫁给香港富商林百欣的次子林建岳后息影,但两人自1995年离婚,目前长住香港

 

(封面图/翻摄自谢玲玲 IG)


【往下看更多】
● 列车长跪地开门挨轰!台铁决定换站务员来趴 工会说重话痛批
● 不舍她受苦!老翁悲痛闷杀病妻 网一面倒:希望通过安乐死
● 早餐店卖什么最暴利?员工曝「这一项」成本超低:赚翻了

【今日最热门】
● 脱球衣致敬马拉度纳 梅西吞黄牌还害球队遭罚
● HBL点将录》三重商工战神 得分砍将魏子云
● 欠10万赌债!北市男遭虎头钳夹肉虐杀2小时 血肉模糊惨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