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公众号鸡汤文女权癌毒害的。只爱旅游烘焙养花,不爱做家务,理直气壮的要求男人养她,还口口生生平等待遇。自己的钱和男人的钱都要花,这样的女人一个人过挺好的,人家不是剩,是高傲的单身


各级各类学校女学生数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www.moe.gov.cn图标

教育部数据表明,2018年中国高校女性比例为:

普通专科:50.37% 普通本科:53.99% 硕士:51.18%

很简单,女生总是抓住男比女多三千万的数据不放手,总是想借此争取更多筹码,实际的数据是本科硕士都是女多男少!也就是高素质人才是女多男少!而那多出三千万男士多是中学学历的农民,许多剩女对此大概是看不上。因此对于她们的选择高学历(本科研究生)来说,其实是女多于男!一定要认识到这一点!

此外,男生有向下兼容的能力,本科男可以娶专科女,而女生很少向下兼容!导致本科生女生过剩现象更加严重,这些女生会找大龄优质剩男结婚,那些年老色衰的大龄剩女自然很难找到优质对象了!

一定要清醒认识到女性的婚姻价值在25岁后会随年龄增长而衰减,到30岁以后加速衰减!一定要分清女生社会价值和婚姻价值,女性社会价值高如董明珠,婚姻价值高如关晓彤。男生肯定会选关晓彤而不是董明珠!女性的事业并不会像男生会为自己的婚姻加太多分,绝大多数男生更看重婚姻价值如年轻漂亮而不是社会价值如事业有成!

总之,首先,本科研究生群体均是女多于男;其次,男性有向下兼容的能力,而女性很少向下兼容,导致高学历人群女多男少现象更严重;最后,女性会混淆婚姻价值和社会价值的概念,导致她们意识不到自己婚姻价值在变低(虽然社会价值可能会提高)


大龄剩女一定不要轻信毒鸡汤,不要过分挑剔,要学会用欣赏自己的眼光去观察男性,积极发掘男性优点。祝大家都能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


优先的男人比较少,加之女的年轻的时候太理想化了,不懂得把喔。错过年龄之后就跟难了


因为都不找我谈恋爱


请参考发达国家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