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未来可期吧!

从外形上来看,李现不是以往流量小生的外形,更多属于型男有质感的男生这一卦的。对比今年夏天同样走红的两位男艺人。肖战、王一博。他们两个都是偶像团体出身。外形上都是比较俊美类型的,高高瘦瘦的,都是以往追星女孩喜欢的流量类型。王一博、肖战的气质更偏向少年气。李现放下刘海和就是小奶狗,梳起刘海就是型男,但是在李现身上可以看到大男孩也可以看到男人的一面,更加成熟和稳重、内敛、温柔。有种知世故而不世故的感觉。

开始可能被外形吸引,毕竟好看的皮囊谁不喜欢呢?但是深入了解后不会发现李现可是个宝藏男孩!

首先

作为一个演员,他有作为演员的自我修养以及对于自我的要求,专业上的较真和追求让人觉得真的很有魅力。

他对于每个人角色都很用心。在试戏《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时,导演说他们要找的是那种糙汉子,觉得他太白净了。于是为了争取谢训这个角色他把自己晒黑蓄胡子等,并且为了切近角色去体验搬家工人的一天。

在拍《河神》的时候,由于天天在水下拍戏三次进急诊,大量的水下戏都是靠自己完成没有替身,他花大量时间学扎猛子、潜水等技能,在拍完河神以后成功考了潜水证。

在拍《南方有乔木》前也是刚拍完河神以后,他的体重只有140斤很瘦。但是他要饰演的常剑雄却是一个特种兵,为此他在开机前45天,开始疯狂增肌。戒掉自己喜欢的可乐、甜食,每天只吃白煮肉…严格控制饮食

拍《亲爱的,热爱的》大家以为这样子的都是言情偶像剧,很好演也不用什么准备,但是李现为了不把韩商言演成面瘫,用心的为这个角色去注入一些自己对于角色的理解以及设计。为此他还去看了韩剧《金秘书为何那样》

其实这些都不是什么值得夸耀的事情,因为这是他作为演员应该去为角色付出的努力。确实这是一个敬业的演员应该做到的!他不像其他一些流量在不拍戏的时候为了保持热度,接综艺,捞钱。而是把这些私下的时间用来学习、充实自己,健身为角色作准备,不过度去消费自己,这一点才是他可贵的地方。

看过他的一个采访,是讲电影《银翼杀手2049》,采访中讲到自己喜欢的导演、演员以及电影,侃侃而谈如数家珍。可见他强大的阅片量以及自己对电影独到的见解。逻辑清晰言之有物,并非泛泛而谈。

微博?

m.weibo.cn

附上视频链接感兴趣的一定要点开看点开看,真的是个宝藏男孩。简直惊艳!

第二,从李现的微博,Ins上看真的可以发现李现是个爱看书、电影博主、体育博主

附上李现的书单、影单(李现微博ins上分享过的)

看出李现文青的一面,虽然是个理科生,典型直男,爱看篮球、足球、打游戏但平时会看书、电影,有点文艺。日积月累的沉淀也会从骨子里散发出不一样的气质和审美。

第三,可以看出是个热爱生活且搞怪有趣的一个人。而且觉得他是个浪漫的人儿!!!我想做他的女朋友应该很幸福吧!(哈哈哈哈哈停止意淫)

发的很多ins和微博都挺有趣的

还有很多都很有趣不一一找了附一个微博链接合集感兴趣的可以点开看

微博?

m.weibo.cn

有趣又生动活泼,时而搞怪时而深沉见解独到,即使是帅气的自拍,高大上的硬照也会配上搞怪好玩的文字。

这个也很加分耶!现哥是个人有教养,温暖体贴照顾身边人的大男孩!

还有就是觉得李现真的是个很浪漫的人,不敢相信这是直男!!!

真的太会了,来自直男的浪漫真的无法抵挡的魅力。

还有这个—被问到如何理解女生有很多口红以及怎么定义中年事少女!!真的让人觉得很温柔的一个人。

还看过一个采访,其中一个环节就是收拾行李,(把行李控制在一定重量内)然后李现整理完,上称好像比那个限定的重量轻了一两公斤吧,然后李现就说了一句:(重点)轻的那个重量留著给女孩带礼物!!!这真的是太会了!

最后,情商真的很高,从采访来看他的反应很快,而且回答的也言之有物,逻辑清晰。

还有很多很多

还是附个李现采访的合集链接可以慢慢看

微博?

m.weibo.cn

以上就是所有关于李现,希望他未来不忘初心,做他想做的自己!


泻药

为啥要讨厌捏多阳光三观多正一大男孩人家多努力相比之下篮球王就不一样了,cxk家粉丝看我不顺眼就走吧


因为亲爱的热爱的这部剧我真的很迷恋李现,第一次疯狂追星的那种。但是最近被疯狂刷屏,感觉有点营销过度了,让人有点不太舒服。就像你喜欢吃的食物,一直吃天天吃过量吃,再喜欢也会腻的吧。


无感,下一个。


努力,有个性,这是给我的感觉,我比较喜欢这种。他这种在娱乐圈挺少见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