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还是比较喜欢这个行业,其次不清楚接下来要去做什么


天下乌鸦一般黑。打铁还需自身硬啊。

白手纯靠自己打拚的,入门1000万,是必须要过的,该发传单发传单,该混圈子混圈子,脸皮厚身段软,要大力投入自己的时间成本,把结果看淡些,试一试心态。

现在很多还要求收入与支付你个人的工资成本,达到1:1覆盖,像中金公司要求3:1。这种即使转正了,后期还会面临各种指标,扣绩效风险是常态化管理。

行业经历过人海战术时期,现在步入管理层的,当年人堆里拼出来,根深蒂固有一种大浪淘沙的冲动。以前被人淘,可能现在就喜欢淘别人。

不是喜欢靠做业绩挣钱的性格,就要在有限的时间内,找到队伍,否则容易成边缘人。

人精和背景人扎堆的地方,各有各的活法。后台岗位不是前台的替代!行业趋势,后台要转前台,大部分后台岗会消失。

跳2次槽还没落定有归属感的,很可能不适合,换行业吧,别浪费自己时间。


券商都是大同小异,如果在一家券商没资源,去另一家券商一样没资源。除非你能解决资源这个核心点问题。


每个券商的模式都是差不多的,这个券商干不了,换个还是干不了的。

如果真的想在券商死磕的话,我建议把专业知识提起来吧,现在证券从业人员逐渐分流了,建议以勤补拙吧!

或者能转中后台当然更好了,但是这些编制肯定都是满满的!其实没有资源动动脑筋可以解决的,现在90后、千禧后,不都是潜在资源吗?


券商工作都大同小异,关键还是多努力多坚持。客源问题都已经市场化了,到哪儿都一样。


没资源就转中后台咯


没有资源,换不换证券公司意义不大!


换个行业把


资源,专业,变现能力


换行业吧,如果做了很久还没有资源,就是浪费时间,转中后台,收入也不高,工资固定,没意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