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因为海贼王里没有伟光正

没有高大上

主角也好,反派也罢,有的只是一个个活生生的人

他们的世界没有绝对的对与错有的只是你挡著我的道,我要揍飞你

出海为的是得到宝藏的过程,而不是宝藏多璀璨

剑道无双却路痴,粗口气燥又心思细腻经历苦难懂温柔,绅士风度是色中饿鬼胆大包天战力强,啥事不懂又一脸白痴胆小懦弱就会躲,遇上真事就舍我其谁

熟懂航海会算计,只是奈何战力看天气

冷艳气质团辅助,九岁却扛起全族痛苦团宠麋鹿医术高,左右不分还想躲墙角变态机器内裤头,挑起师傅夙愿抗肩头白骨骷髅爆炸头,未见拉布寂寞绕心头

义薄云天鱼人王,可他偏偏是个呆萌胖


因为想做他儿子


谢邀,首先是人物塑造上,不管是主角团或者是反派,都有自己独特的吸引之处。

就比如本人现在刚看完凯撒篇,单单从雪女和维尔戈的身上我对明哥就有一点喜欢了。看完后面对明哥小时候的描述后我应该会更喜欢。

海贼王里的大多数人物都一样,没有绝对的正义。(但我对黑胡子,永远不喜欢,谁叫你抓艾斯的)

其次就是故事以及感情线,即使尾田不走爱情线,但里面的感情统统不输给爱情,比如三兄弟的感情线以及和爷爷,达旦等人的感情线。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小冯,豁出性命去保护自己的朋友,这就是他的友谊。

再加一点,更大的原因还是主角团,里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形象。我最喜欢索隆,因为他除了有点路痴以外,比起团里其他人都算是正常人。但正是因为他们的不正常之处,才让观众印象深刻,比如山治的骑士道,好几次差点被女的打死,还是坚持自己的骑士道。

总而言之,《海贼王》真的是特别好的一部动漫,说夸张点,我的抑郁症还是它给治好的呢


第一个能把我看哭多次的动漫,有感动,有搞笑,有热血。


喜欢海贼王

喜欢每一个伙伴们

喜欢海贼王里不一样的气氛

有泪有笑有自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