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定,分情况。

第一种情况是真的乐观,就是爱笑,沙雕性格 ,内心阳光。我是那种把啥都不放在心上的,心大,天天哈哈哈。

第二种情况就是表面装的很阳光,很乖,但是接触久了了解了之后就会发现内心其实很阴暗,属于讨好型人格。我以前身边就有这样的女生。

第三种女孩就是相信爱笑的女孩运气不差才天天笑。


这个问题本身并没有确切的答案。

她很爱笑,她是个阳光的姑娘,她好乐观积极向上,好羡慕啊。这种评论是很常见的,因为我也是一个爱笑的女孩子,所以听到这些评论的几率就很大,我乐观吗?我乐观。但有的时候,爱笑的女孩子真的可怜到让人心疼。

她们不像另外一些女孩子,那些女孩子会整天抱怨著今天天气不好,今天的午餐不好吃,今天的工作很忙,今天头发没弄好,等等,但爱笑的女孩子却会跟你说今天的月亮很美,晚上要不要一起去散步。

她们乐观的样子让她们很少抱怨,即使难得抱怨了,也会被别人一句「你这算什么呀,你是不知道我怎么怎么怎么」给顶回去。

所以爱笑的女孩子不是不想抱怨,也不是没什么可以抱怨,是她们乐观的标签束缚了她们。

爱笑的女孩其实也有很多苦恼。

她们的爱笑会被认为脾气好,但爱笑真不等于脾气好,更不等于能随便开玩笑。

我是个短发的姑娘,类似男生的头发,我这么做是为了让我的高中生活轻松一点,毕竟长发洗头挺麻烦的。

但女生剪短发真的会收到很多议论。

过年回家有几十个亲戚指著你的头说「跟个男孩子一样」,「在学校是不是被老师当做男孩子啊」,「还是长发的时候好看」,「剪的时候怎么想的啊」。

在学校会有人说「大兄弟」,「哎哟你看你长的像个男孩你就帮我提点东西」,「人家女孩子跟你不一样」。

不生气吗?肯定生气。那怎么办?笑呗,扯扯嘴角也就过去了,犯不著动气。

爱笑的女孩子乐观,但又不是不会难过,不会伤心,不会掉眼泪,人家也是女孩子,有什么一样不一样。

可当爱笑的女孩子难过的时候,她们不说,没人知道,就一个人扛著,擦完了眼泪和别人聊天还是乐呵呵的。

这样的女孩子,真的很孤独。

她们把快乐和笑脸给别人看,听著别人抱怨又去安慰他们,那她们哭的时候谁给她们擦眼泪?

爱笑的女孩子真的挺让人心疼的,要知道珍惜她们的笑容,因为在你不知道的时候她们也曾抱著自己躲在角落掉眼泪。

珍惜她们。


你永远无法体会到每一个笑容的背后隐藏著多大的悲伤。


不可能,爱笑的人往往背后都有属于自己的悲伤


不把悲伤表现出来的人最可怕 表面上每天笑嘻嘻 实则不然 她心底的另一面你一定不知道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