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魂七魄已经沦陷在王一博中,这个明朗的少年多么美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去年买过天天向上黄牛票,不贵就几百块钱,因为当天没有很大牌的明星,而且那时候王一博也没有现在火,现在价格不知道了。


早点睡,梦里就可以得到他了,天天向上的门票好像是不卖的吧,不过可以hn那里买,不过听说挺贵的


都是有票的,虽然说那啥,有需要可以找我,不许举报我,我也是为了追星赚钱


谢邀。

我觉得得到王一博是不太可能了,要认清楚你们之间的距离,除非你是特别优秀的人,可能还有机会吧。

去现场的话你可以买票进去,不过现在一博人气高了之后,门票的价格也被黄牛抢的挺多,价钱也被抬高了许多,加油吧!


去天天向上好像是有票的,但是似乎是不卖的,但是充芒果的会员可以参加抽奖吧,抽奖的就是天天向上的票,充会员是充一年才可以参与抽奖。你可以充个会员试试,反正一年的会员也不是很贵,而且平时也需要用的嘛。当然啦,估计很大可能也有黄 票啦(我看微博有的jm说有)反正努力就肯定有办法的!为了王一宝加油鸭!(我最近也是被他迷的不行!中了白牡丹的毒)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