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的续航那么差,为什么苹果不出充电宝?


苹果一向比较高大上!就算出了也是巨贵。

这些配件完全可以自己在第三方购买丫~至于买什么样子的充电宝才能时候这手机,需要自己寻找一番。

苹果配件很多都有MFI认证要求,虽然对充电宝无强制要求,但是还是有这个认证的。所以建议最好选择有苹果mfi认证的充电宝给iPhone充电。

绿联的苹果充电宝,整机均支持苹果mfi认证,另外自带苹果mfi认证数据线。从外观和质量来看各方面都不错,性价比高,可以说是不二之选。(建议可以自己从评价、设计、性价比等各方面去了解权衡)。


我个人觉得其实最重要的是对即时通讯软体的认识不同。国外的多数企业和个人是不喜欢用即时通讯软体的。多数为EMAIL。这也是为什么背夹充电宝最多也支持到了IPHONE7。好像后面就没有在出过了。另外游戏问题。欧美年轻人有更多的户外时间。

大量的微信,微博,游戏时间造成IPHONE的电池完全不够用,相对欧美国家其实也有类似问题,但是没有这样严重。每天背个充电宝。

注:本人在国外生活过9年。


20XX年秋季发布会,苹果宣布正式推出移动电源,规格如下:

移动电源,6000mAh,多种颜色供你选择,售价388元起;

移动电源Plus,10000mAh,定制土豪金颜色,售价488元起;

移动电源Max,13888mAh,亮黑色特供版,售价588元起。


iPhone拥有专属充电宝:Smart battery case(智能电池壳)

虽然苹果公司没有为iPhone推出市面上传统的充电宝,但是早在2015年12月,苹果公司就为旗下的iPhone6iPhone6s推出了第一款专属充电宝:Smart battery case(智能电池壳)

传统充电宝给手机充电,需要一根数据线连接手机和充电宝的两端,从而实现充电。而Smart battery case(智能电池壳)则是将手机保护壳与额外的电池模组相结合,并且在智能电池壳下方内置手机充电插头,让iPhone戴上手机壳后就可以充电。这样的好处是节省了充电时的体积,也不需要额外的数据线,更不需要硕大的充电宝。

从2015年到现在的2020年。苹果公司每一年都会为旗下的iPhone手机推出一款Smart battery case。截止目前最新的Smart battery case(适配iPhone11系列)有粉砂色、白色、黑色3种配色。

更多详细的实际使用评测,大家可以翻看我的另一篇文章

Smart battery case(智能电池壳) 使用心得


可能在苹果看来iPhone 的续航并不差呢


1.苹果Apple Store和官网有销售第三方品牌的充电宝。苹果不需要出一个自己品牌的充电宝

2.苹果有原装的,iPhone 6/6s, iPhone 7的智能电池壳,不过8,X等无线充电机型就,没


出来也买不起,它有一个无线充电手机壳,1000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