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养了两只金毛,一只是从她不到40天就接过来养的,另一只是中途养的,接过来的时候已经8个月多了,两只金毛相差两个月,自己养的那个金毛除了和我不亲,见到谁不管认不认识都很亲热,对我就不亲,也不粘我,除非我有吃的,不然都不怎么搭理我。中途接过来的倒是很粘我。


说吧,你对牠做过什么?


正常!我家阿毛还在世的时候,送狗旅馆。接待人员还说让我们偷偷走,别让狗子伤心。哎,他和不认识我们一样,叫都叫不来的,标准白眼狗。后来年纪大了,越来越粘人了。


都是这样子,越聪明的狗越明显…


嫉妒恼恨啊,很明显的吃醋反应啊。

调整饲养策略呗。


谢邀~

这种情况考虑的因素很多。

1、小时候有没有非常暴力的揍过狗狗。如果小时候被揍厉害了的话,狗狗就不会特别亲人,因为他觉得你是一个存在威胁因素的主人。

2、考虑平时是不是对狗太亲和了,狗跟狼有些共同点,是群居动物,就像狼,对头狼是绝对的服从。狗如果没把你当成主人,觉得自己凌驾于你,就不会特别亲你哟。

狗狗如果已经大了,形成了这样的习惯,想纠正过来的话,多和狗子互动,主动去亲近他的同时要让她知道你是主人,要有对主人的服从性哟~

最后祝题主能早日解决问题啦~


金毛属于比较聪明的一种狗狗,时间长了会通人性。养时间长点就好了。


小,还没有意识。随著时间会变成暖男,小棉袄。


可能你上辈子欠他开心


多留心,慢慢就好了,毕竟不会说话,出去玩多互动,没事跟他说话也行,但不能让他当老大就行


找几个不经常和狗见面的朋友过来,狗上去贱,每人踹一脚就好了,哈哈,我家的就是这样


我家边牧也是。和陌生人打打招呼,摇摇尾巴但是不会和人家走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