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义大利的留学,哪个留学团队做的比较好,推荐一下


你在哪里呢?什么领区啊?

——

我在米兰,有任何义大利相关的问题都可以具体的咨询我

——

加油!祝留学顺利。


义大利留学中介门槛极低,但是真的要把它做好了,超级难。

负责任的说,目前没有一家机构可以做到完善,但是都在完善的路上。

但是,大家手段又层出不穷。比如现在微博或QQ等出现的所谓免费指导DIY,其实也是一些机构在做。目的是什么?赚取一个好的人设,然后伺机赚取利润。不要太天真,真的没有大公无私的中介,有的中介只是把要转的前摆在明面上告诉你,有的从别的途径在榨取你。这个也请大家理解,不赚钱怎么活下去。我讲的都是大实话。

哎,感觉今年自己成了个怨妇。
MAMAMIA小瓜:义大利留学的江湖世界?

zhuanlan.zhihu.com图标

百看不厌,百听不厌。


泻药

还是要看老师得专业水平和留学办理得经验。你可以多咨询几家机构看看,能不能把你的规划做的更细致一点,这样才是最最最靠谱得


你好呀

现在专业的义大利留学机构挺多的,但是每个学生适合的都不同,建议还是多去实地考察,听一听试听课,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做选择叭~

祝一切顺利


找只做义大利留学的吧,当年曾经找过英美的说他们也能做义大利,结果就是骗钱,一问三不知,最基本的跨领区都不知道...不想说啥了


你好呀,同学

你现在是在哪个城市呀,建议选择机构的时候,多家对比,看一下网上的风评

在机构报名的时候建议实地考察一下,核实机构宣传的真实性

最好是外教授课,外教的中文过关,还有就是小班级授课

最好是在义大利领馆所在地的机构,更清楚预注册和签证的材料要求更新,和政策的更新

希望有帮到你~


专业做义大利的全国没两家

国内学习这一块儿,又要关系到题主户籍所在城市了,语言学习的机构,最好找大使馆所在城市去学习,选择多,专业性强,比如重庆,广州,北京和上海,而且后期办理材料也是会比较方便的。

全外教授课的形式有助于自己练习口语和胆量,中教的发音没法比的。

可以多对比,试听。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教学模式。才是最重要的。

题主是哪个城市的呀?是想要线上课还是线下实体课呢?


题主好

你是申请本科还是研究生呢?对本科生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语言,所以你首先可以对比一下各个学校的语言教学效果,包括办学资质、外教资质以及教务各方面,多试听一下;第二很重要的就是留学服务,一家机构是否帮你把所有的风险想在了前面以及做了方案帮你尽可能地规避风险,是否替你选择了适合你的留学途径,以及后期出现任何问题至少得保证有人管你。知乎上提问的太多都是一些报了机构但是出现问题不知道该找谁的学生。

研究生的话多数专业都可以网申,不少专业还开设了英语授课,所以首先要看你可以申请哪些专业,公立大学都要求课程匹配,学习过相关课程,每个学校可以申请的专业数量,开放时间,录取方式都有不同,根据这些不同的要求给你的方案是否合理,是否最大程度站在你的角度考虑。

市面上的机构确实鱼龙混杂,根据自己的需求找到合适负责的机构,祝你学习顺利!


题主在哪个领区?今年计划生还是明年国际生呢?


市面上做义大利留学的大机构并不多,都各有优势吧,个人觉得专做义大利留学的会比较好点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