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杭州一36岁女博士相亲,提出相亲条件令人大跌眼镜。要求男方在一线城市有独立别墅一套(写女方名字),有车不低于50万元,并且还要80万的彩礼。旁人问她,为什么要这么高的条件。女博士说,现在的小女生结婚都要求有房有车,这些要求不过分吧。我是博士,学历这么高,难道不值这个价吗?而且女博士的母亲还为女儿站脚:我女儿不愁嫁。

网友评论:

@慧通无碍 : 如果能有能力答应你条件的人,就不会要你了,男人要的是年轻貌美,学历太高对大多数男人并没有多大的诱惑力

@美丽的地方 : 我还以为她学历高,工作能力强,没有什么条件,找个门当户对的白马王子。读那么多书,难道自己赚钱能力差吗?

@穿著内裤去相亲 : 女博士不愁嫁,有的人家学****不好低特别喜欢学历高的,但是36的女博士可能比较愁吧。我认识的女博士要么是早早不到30就读博了,婚姻问题读博士时候就定死了了,要不就是结婚以后再去读的博士,要不真就是事业有成,比如我二姑40初婚,找的也是初婚的博士,姑姑儿科大主任姑父搞化学。现在两人55了都不要孩子。

@惜缘 : 现在还只是阿姨。价格就这么贵了。再过几年升级到姑奶奶了,可能价值连城了,所以不著急嫁人。继续收藏几年,然后再嫁人吧,越老越值钱的。

@半城繁华半城伤 : 我觉得这个女博士说的很对,逻辑很合理,人家好不容易读完博士最后就应该嫁给一个身价过亿的富二代,姑娘加油我看好你哦![机智]@丧心病狂杨老湿 : 一线城市的独栋别墅那得多少钱啊?还必须加上名字?即使是结婚也岂能是说加就加?再说了,有钱的男人是不在乎女人什么学历和工作的,要求就是漂亮活儿好不黏人。@刘亚亚亚欧 : 这姑娘以为是求职呢?博士只能做参考。本人也是女博士,自己挣的钱可以为自己买别墅!

@溜溜妈咪 : 再等等吧,老阿姨。我有你说的条件,我找18岁的不行么?


人家愿意干啥就干啥,只要不伤害他人,没什么好评论的。你愿意就应征,不愿意就拉倒。


一个男的要是在一二线城市有个独栋别墅,他会选择26岁的姑娘,而不是一个36岁的妇女。你别不信,这就是现实。


题主是闲的?故意找些这种新闻来钓鱼?

这个博士的要求,确实过分不接地气

但是,对于你这种拿这种新闻来博眼球的屌丝来说,你还真配不上人家,人家好歹是个博士,你是个啥

另外,截图截全,这女生什么条件知道吗,万一人家别墅靠海呢


如果不限定身高和样貌,我好像满足条件哦,不过我不喜欢她的外貌而且她大我太多了。


没有公主的命,却得了公主的病


这要我看什么,总归结不结婚是个人的选择,择偶标准也是私事,特地把女博士点出来是想说明什么啊,换成年薪千万、名下房产三套、存款七位数以上的高学历女性征婚,希望遇到一位有共同语言的成功男士共渡余生?


没听说过吗「教育也是一种投资」,人家现在是要变现!


36D 还有可能 36岁没戏

还有女的学历本科以上不加分了 博士还要减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