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还深爱著。

ta已经对你没有信任感了,没有以前在一起的那种快乐了,就算再一次和好也不会再很用心的去爱你了。ta害怕有一次的受伤了呀。

和好容易,如初难,你们始终有一条伤疤在那里。终有一天还是会撕裂的,与其死吊著,不如早点放手,长痛不如短痛。

哪有什么破镜重圆,破镜就一个丢在地上踩得稀巴烂。


合格的前任是再也不会打扰对方,即使这个过程很煎熬,但是也要做到。既然已经说回不去了,就说明对方心真的死了,说再多都是无用的,不要再打扰了,做个酷酷的人。


回不回得去是一方面,在你们分手之后各自都发生了什么你们真的知道吗,可能上了别人的床呢,可能有新的目标呢,可能跟你分手就是各自看不惯呢,可能他把你伤害了或者你把他伤害了呢,原因太多,还是在找一个吧,好马还不吃回头草呢


谢邀哈

emmmmm

就谈过一次恋爱,前男友是个挺优秀的人,相互都还算是有点感觉吧,但是分开久了,情感也有变质的,你所谓的喜欢他,或许只是你寄托在这个人身上的一种幻象而已。恋恋不忘,也不代表必须要有回响。

题主前任说回不去了,可能是觉得放不下分开的时候的这段经历,忘不了这种做好离开你的准备时这种刻骨铭心的心理活动。

如果两个人都还相互喜欢那就不要一直纠结,今天莫名其妙看了《前任三》别整什么谁先联系谁就输了这种,谈个恋爱,少矫情,多交流(虽然我就谈了一次QAQ)

一定要明白为什么他不想继续和你在一起的原因,看看你愿不愿意做出改变,如果你可以为了他改变。那么既然回不到过去,看看他愿不愿意开始接受未来的、新鲜的你。最好双方都能放下对过去的刻板印象和成见,不要把对对方的好看作是理所当然吧。

如果是前任有了新的对象emmmm这个嘛……总是去纠缠应该不太好啊。关于物质原因考虑的欠缺,原谅我一时半会也回答不了

前任:我爱你,我只是不再喜欢你了


至少在前任心里,不可能再找到当初的感觉了。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所以,放下吧,往前看。


前任,你也说前任了。过去了何必放不过自己?前面有更好的啊


有些事无法改变。


回不去了。曾经有一个很好很优秀的女孩,她对我付出了200%的努力。但我可能真的是情商太低或许是她主动的让我觉得是在开玩笑或者性格如此。她对我说了可能不下百遍的喜欢我。但我全当没听见。当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她已经彻底死心了。我很对不起她,但我也一直认为谈恋爱就应该走到最后。

现在我终于明白了曾经她对我付出200%的感受。

当你把你能给的,不能给的,都毫无保留的给她,把你最真实情感表露给她,她却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嘴上却说著什么好像没以前那么喜欢了。在你高考完的那天下午给你发分手。试问,你觉得还有可能吗


谢邀。

回不去了 就是这件事情不但已经结束了

并且已经结束一段时间了

时间永远不会为谁而停的

再伟大也不行

曾经我也有一个非常喜欢的前任

直到分开后还是很想他

并且想到了很多分手的原因

如梦初醒 从来没这么深刻的认识自己

但是当我想明白了 想著如何挽回了

才发现只有我站在原地

而他已经开始了他新的感情

而且已经在谈婚论嫁了

回的去么?

显然回不去了

只有渐行渐远


这句话我给你翻译一下,回不去了的意思就是我没以前那么爱你了。


两个前任,两个回不去。我只会说发生过什么,至于为什么,和你想到能为什么,是你的事。

第一个告诉我,我们回不去了,是的,我也觉得回不去了。她没变,我变了。

那会儿我圈子算乱也不算乱,乱是因为过程很纠结,不乱是因为一句话总结得出来,有人想插足,顺带带了一波人挑拨离间。

好在捣乱的人没有穿著女友的衣服出现在我房间,我也没有对她说过你好骚啊。

那问题出在这里么?不是。这件事微不足道。

汶川地震后,我迫于压力在外地,和一个女孩短暂地有了点感情,尽管什么也没发生,分开也分开得平静随和,但这段时间,让我回来对她有重新打量。

她也一样。接触一段时间,发现我早就变了。当一个男人把本该属于你的注意力分散到生活中其他地方,无论你是男人女人还是领导小狗,会有一种被剥夺的感觉。于是几个月后,分手了。我说再也回不去么?她说当然了。

再后来虽然还保持著联系,她也通过换了一个男人后发现我的好,已经晚了。我对她没感觉了,没错,一切感觉。但是对她贴心习惯了,改不掉。她说再也回不去么?我说当然了。

而第二个前任则简单很多。长跑六年,第六年沉迷守望先锋,三个月没理她,她也三个月没理我,于是分了。

等我后悔了。

她姐姐分别找到我们问我们怎么了。我俩谁都找不出原因。

于是抽了一个晚上总结了下,哦,彼此都不知道说什么了。我问再也回不去了么?她说嗯。

当你觉得你对象和你回不去了,你可能找了一堆可能和假设。实际上,那货可能只是在做别的事没理你,你也不知道主动找人家。都活该。


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

伤口都会留疤的


一别两宽,各生欢喜,给自己一个体面


因为受伤了,心里有疙瘩了,两个人之间不再亲密无间了。无尽的争吵与失望,累了,厌了,倦了,退缩了。


回不去了就是回不到以前的感觉了,如果还想在一起那就做改变,不要去用嘴和他说我怎么改变以后怎么怎么对你我会怎么样怎么样,用实际行动证明你多爱他,回不去也是因为争吵次数太多造成的,你需要总结一下你们之间所存在的问题去改变。


有两种可能,一种是真的伤了累了,毕竟前任前任,还有一种就是已经有了新的恋情,还是往前走吧,别留恋了


重新回去 两个人心态就变了 一地鸡毛


因为就算复合了,再面对他也不再是当初那个快乐的心境了。如果是因为信任,忠诚,三观不合分开但还是爱著的,复合了也大多释怀不了,何必委屈自己情绪呢。还有就是彻底不爱了。


没有原因,也别想从头再来,他说不爱你,就是不爱你。


破镜不能重圆 一切都是重蹈覆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