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卡是RX580


你是CPU占用100%,显卡占用30~60%吧。

首先是结论:正常电脑来说,不正常。你这个电脑来说,正常。

E5 2660这处理器……怎么说呢~这难道是让我碰上了淘宝整机?

E5 26啥啥,基本都是主频低,线程多,看著跑分高,适合数框框~最高的家用用途是做渲染,而游戏的多核优化很一般,现在的游戏大多还是4到6核就够用。

而且X79的主板现在基本上全是废板子拼起来的~能用就不错了~

简单说,因为主频低的原有,这个U配不上你的580显卡~拖后腿了~

你的整个主板+CPU都是淘汰品,并不适合玩游戏。

打个比方:

游戏就是一道菜,可以分成4个人来做,洗菜、切菜、码菜、炒菜,而且这四个人都是身强力壮,显卡马上能把菜端出去,一道又一道不停的上菜。但是如果是12个人来做,那剩下8个基本上就干看著,因为插不上手,而做菜的4个人身子羸弱,慢慢吞吞,出菜的速度反而慢了。

渲染就刷墙,技术含量不高,一个刷子一个桶就行,身体弱点也能干,俩个人一组也能分配开,人越多干的越快。


如果是cpu使用100的话正常,e5 v1打游戏确实差点,580显卡是发热大户,温度差不多。


你这个显卡使用率是哪里看的,我估计是显存的使用率,GPU使用100%没什么大问题,表示显卡没有偷懒,72度也非常正常,又不是待机72度。


对这台电脑本身来说很正常,对购买这台电脑的行为来说不正常,希望这台电脑不是你刚买的


这不是很正常的么?gpu占用不满那才叫不正常

至于这个温度,一点都不高


已经不正常了,散热问题,还有配置问题,还有可能是电的问题电流不稳定插派插得太多,就这三种可能


挺好的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