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绝情提分手一个月了,期间有纠缠,放不下,分手一周的时候他换了情侣头像,我问他,他说是为了让我死心,并没有对象。后来我手机一直有他定位,经常看到他周末去里另一个城市同一个地方接人,然后去商场周边,然后再回到同一个地方,再回家,标准的约会路线。连续三周每周都去同一个地方。昨天晚上见他了,发现他脖子里有草莓,问他,他不承认,他说是干活弄的,还说自己腿上也有,还让我看,我问他是不是有人了,他说没有。但以后不想见我。什么心理啊,直接告诉我有不就完了,我也就死心了,一直说想让我死心,就是不承认,明明有啊。我说等他,他说那是你的事,我不会找你的。这是为什么啊。


谢邀。

前任关你啥事?你都被别人踩在地上摩擦了,还觉得前任真香?

他承不承认关你啥事?他有没有新欢关你啥事?

说不定人家就是有了新欢抛弃你的,或者说你才是用了一段时间的小三。

话不用说太难听,都前任了还把自己摆那么低?

要我说,前任死了都不关你事。

赶著上架子的都会被人看不起。

啥年代了,还巴著前任,好男人多的是,就怕你自卑。


谢邀。

前任有新欢,关你什么事?

你要凑上去挨打谁能拦得住?

他承不承认你都心知肚明的事,明明是你自己放不下还在介怀而已,干嘛要把锅推给他?他承认又怎么样不承认又怎么样,钓著你又怎么样?你要认清他是你的前任,你也是他的前任好吗?

你已经没资格管他的事情了。


原因可以有很多,我跟你一样,尽量放下吧,放不下就纠缠骚扰她,等你累了就好了


放不下的人最难


我们一模一样 直到我发现那个女的是谁 我找上去 他才承认 我不明白他的心理 但是他绝对是个渣男 渣男能这样对我们 也有这样对别人 同样他也会被这样对待 所以 尽量放下他 我就正在努力放下他


我前男友也是有新欢却还和他兄弟说大学不找对象了什么的,他兄弟也和我这样说,后来我自己找了他的情侣头像,还有分析他的网名,还有他吃鸡记录,分手时说的话等等。他肯定有新欢,他可能只是不想让我的朋友们知道,因为我的朋友基本都和他同学,而且我朋友还挺多,不想暴露他很渣而已。渣男还纠结啥啊,他如果爱你就不会伤害你。


明显有了新欢叭,那就别纠缠了,舍得让你难过的人也不是真正爱你的人,拜拜就拜拜,下一个更乖。


等你说复合再拒绝你


证据都这么明显了,姑娘还在纠结什么呢,他不承认有了新欢,绝不是对你还有留恋,也不是想和你复合,就是不想承认自己渣而已。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