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信用卡逾期后,过了十来天在协商日期内还完了最低,卡目前可以正常使用,但征信里已经有一条逾期记录了,可以跟银行协商销掉这条记录吗?


逾期记录删除不了,可以跟对方解释,没有看到贵银行的通知单。


过了一两天,你及时主动还款打电话告知银行客服希望不要上征信应该没啥问题。逾期十来天你才还个最低,当然上征信了。没事说的。再有逾期,只怕贷款时会受影响了。


没办法消掉,你需要找人民银行处理,他们有具体如何消除征信记录的流程。你查到征信就说明报文已经发送到人民银行了,所以招行没有办法处理。


感谢邀请,你的想法基本是不会实现的,报上去以后,他就无能为力了,除非你能有特殊证明。


只要是上了征信,银行也很难协商销掉这条记录的。

你应该在第一时间联系银行的


建议你抓紧把卡消掉,不然以后还会给你生活带来困扰,用信用卡会逾期的人,我都是立马建议让注销掉,不要问我为什么。


请用您的小金手点点赞,同时关注我!我是songxianhe,16家银行信用卡优质持卡人,总额度100万+,带你了解信用卡权益,认识POS机,玩转信用卡,撸银行的羊毛。


银行的问题导致的逾期可以尝试消掉

个人问题导致的逾期如果也能消,那还要征信有什么用呢?


一条逾期记录没有关系 后期记得注意就好了


征信有逾期记录说明不止晚还了一两天,还了最低还款额只能说明下一期账单不会继续逾期,跟之前有没有逾期没有半毛钱关系,本期账单没有还上最低还款额,新账单结算出来了就会上报人行有逾期,记录保留5年,除非你能证明是银行有责,可以提出申请上报人行更改信用记录,自己的原因不管是恶意还是非恶意不还款都没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