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有大佬分析了,

割粉丝波韭菜,

给资本爸爸证明自己的价值。


连难听广场都要控,对自己家哥哥没有自信到这种程度我真是第一次见


刚刚去微博吃了个瓜,我差点没把饭吐出来。

从微博搬运的原图

天天半夜发歌让粉丝冲销量,欺负大多数人晚上都睡了没时间说话是吗?早上起来看到微博热搜终于不是十七位了,往前买买位置也花了不少钱吧?

点进去一看就是一个小时四分钟就得了各种荣誉,我以为团队有本事花钱买人大半夜来颁个奖,仔细一看全是粉丝花钱买的,数量够多就行,再一看我以为价格多贵就三块!还打著公益的标签,用粉丝的钱做公益做上瘾了是吗?我想问一下,上次那首歌挣得的公益款,钱现在在哪?这次所挣的钱在哪?如果已经捐出,捐给了谁,捐了多少,捐款的手续齐全了吗?每次都用粉丝的钱去做公益,这样的明星我也第一次见,可能是我孤陋寡闻。

新歌也别吹的天上有地上无的,也就那样,有个调音师,狗叫都能修成天籁。这也算是最后割几次韭菜了,为新剧上映看看势头,看看到底有多少人愿意给他花钱,商业价值有多少?说实话这三块钱估计也是照顾到粉丝中还有年龄小的,消费能力不够的。别不服气,粉丝有钱去买雅诗兰黛啊!一瓶四五百,买了别退啊!退货,旗舰店会掉星的,要是掉到了一星,你家哥哥怎么办?


室友是cp粉

听她单曲循环老半天了,这个副歌是真的,当大家都没听过See You Again??


两块钱,你买不了吃亏,两块钱,你买不了上当。

但是肖战告诉你,三块钱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