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期,即将被起诉


信用卡逾期后,面对催收人员不要害怕不要紧张,积极处理。身边的朋友用信用卡的也比较多逾期的也不在少数。在这样的环境中难免经常会听到这样的话,今天必须在几点几点还上,如果还不上的话就走下一步流程,其实这是催收人员采用的话术,吓唬人的,主要的目的还是催促还款。

正常情况,信用卡逾期之后,是先有银行内部工作人员进行催收,逾期三个月以后银行会把资料打包移交给第三方外包机构,第三方机构催收方式比较猛烈,这要看具体的欠款金额,少还是多,较大,巨大。

针对金额较大者第三方会进行上门催收、单位、公司、联系紧急联系人、第二方联系人、朋友、户籍所在地、社区,发放律师函等一些逼迫你还款的方式。

作为债务人有还款意愿的话,完全可以跟银行协商处理。

金额巨大者起诉的可能性很大,比如几十万或者几百万,本金5万元以下属于民事,以上属于刑事,但也不是随随便便就会定罪,银行催收后,债务人不配合还款,那么银行确实有可能会公安局报案,一旦进去刑事流程,进行拘留,但绝大多数信用卡纠纷,银行不用刑事程序的,毕竟信用卡欠款的那么多,实在是费时间,划不来。

信用卡逾期以后不要盲目,很多人没钱还款,又不想让家人亲戚朋友知道,碍于脸面,就借网贷,以贷养贷,结果债务像滚雪球一样,越来越大。

没有能力还款,又无法承受通讯录被爆,自己颜面全无的结局,最后甚至走向极端,放弃自己的生命,这样的案例还少吗?实在令人惋惜。

总之,要明白一个道理,信用卡逾期,不要盲目,不要逃避还款,正确积极的面对,说明情况,协商还款。

与银行协商达成分期还款协议后,对自己有哪些好处呢?

1、不用再收到银行对自己的催收信息;

2、违约金以及利息不会再增长;

3、能够适当减少一些利息以及违约金的赔付;

4、避免因高额的违约金和利息而被起诉。

每天分享信用卡逾期知识。


可以和银行达成分期协议,最好可分5年60期还清


如果实在没钱,每个月往卡里还部分金额就可以了,


你都知道是催收说的了


可以协商分期还款的。

通过法律的途径进行重组,达成个性化分期还款协议,最长可达5年60期,免息还款计划。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