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小时候玩伴去了日本工作,好像在当地读了硕士,人家挺爱炫耀的,我也不好意思问,看他朋友圈好像国外高工资机会比国内多很多,

请问国外工作语言关必过之外,还需要什么别的条件吗?额,比如说,是不是要在当地读本科或者硕士才能有稍微好点的工作机会呢

需要做哪些准备和条件呢,

国内实体店太难了,很想出去闯闯,但资金不多,所以想工作或留学去看看


找工作可以申请工作准证,但是想在国外工作找到高薪体面的工作就必须熟练掌握当地语言,并且学历得到当地的认可。这时在当地留学,提升学历就显得非常必要了。

国外留学工作可以考虑一下新加坡!

简单介绍一下新加坡优势:

1、新加坡的企业与个人所得税率,在发达国家中是最低的国家之一。

2、新加坡可以完成世界著名大学的课程,并可获得该大学文凭。

3、新加坡是一个双语国家(汉语.英语),即使不会英文也不用担心。

(留学也不用担心语言问题,学校以教育为本,学生接受英文教育.但有时也可以用汉语进行生活交流)。

4、签证成功率高,一般2-6周即可拿到签证。

5、新加坡失业率在全世界最低,就业机会高,发展空间广阔,新加坡有600多家跨公司为毕业生提供大量的工作机会。

需要详细了解新加坡留学工作移民,都可以联系我们》》新加坡高博留学 uniglobesg


这个不是非要读书的,但是你想直接找到工作,或者说直接工签比较难,当然,你如果学历不理想,可以去读语言或者是去读硕士,博士,但是你如果说已经本科毕业,不想提升学历,那就你语言好,找到当地工作,以工作签证形式过去时没有问题的。

嗯,如果是你走留学的途径一般比较容易,也就是说你先去读语言学校或者是你读研究生学历等等,你这样子,是能够积累一定的工作居留时长,比如西班牙,3年换工作居留,你如果一年语言,一年硕士,直接在一年内找到工作,利用找工作居留的一年,就是可以直接正常选择去西班牙留在那边,就有工作居留的情况了。

https://zhuanlan.zhihu.com/p/93191664?

zhuanlan.zhihu.com图标

不是啊,没在当地留学但想在当地工作的话前提是要有工作签才能在当地工作吧?不然就是黑工了哦。

语言的话最好还是要有一定的基础吧。


日本的话,也不是不能直接去工作。因为日本非常缺劳动力,尤其是服务行业,所以国内也有不少中介会介绍人过去工作,拿的是研修签证。但是一般这样的工作是门槛较低的偏向体力劳动的工作,会很辛苦,也得不到什么提高。

除非题主有技术能力,比如IT等,那可以考虑找外派日本的工作,不然还是挺难找到好工作的。

如果想进日本好的企业,建议是去日本留学,本科修士都可以,然后再以新卒(应届)身份找工作是最好的。


谢邀,你好

国外找工作的话,不去读书首先是要先办理工作签证的,这样办理工作签证是比较难的,想出国闯一闯的话,建议可以考虑留学,像您的小伙伴一样去读一个硕士,

其实国外留学只要拿到了学校的offer,办理学生签证就比较顺利了,然后毕业后就可以继续申请工签留在那边工作,只要你现在是本科学历就可以申请,建议考虑一年制硕士的国家,英国、新加坡、爱尔兰等,花费时间短可以早早投入到工作中去。

申请硕士需要准备本科的材料,成绩单,毕业证等等,还有雅思成绩,需要根据你的实际情况看可以考虑申请哪些学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