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饭圈的叫法,本命是一个韩国组合,组合一共四个人,里面有一个算是我本命,有两个好感度不错,还有一个我是无论如何喜欢不起来,甚至在mv里看到他就有点不喜欢,想跳过,可能是我的审美问题。按我的描述的话我应该是个毒唯粉,但是我看了那么多安利以后还是喜欢不起来,你要让我夸的话我也确实夸不起来,对于这个人,就是哪里都不喜欢的那种,也不是受了其他人的影响,真的是我自己不喜欢,从长相,台风,唱功,性格都喜欢不起来。我觉得我是不是毒唯粉啊,毒唯三,我唯三真的不行吗,那我喜欢不起来怎么办?(当然出于礼貌我是不会到处bb我不喜欢这个人的)

想知道各位怎么看我这种,当然要是有想骂我的也可以说,只要不是无脑喷,有逻辑的回答我都会认真考虑接受的,主要是看到饭圈里面对于唯三好像是什么非常不好的粉丝类型


泻药 !!为什么邀请我??我不知道什么叫唯三,不好意思(T ^ T)


你这不叫毒唯,毒唯是指团内团外全都是对家,觉得队友都是拖累,只有你喜欢的爱豆是真的有实力,然后没事天天在网上diss这diss那,觉得全世界都配不上你的爱豆,天天喊著独美独美,这叫毒唯

你这个程度也就是个人喜好问题,只是普通唯粉而已,不喜欢就不喜欢吧

我追星从来不端水,我没有爱屋及乌的打算,也没有团魂精神,我只喜欢我喜欢的那几个,别的人不挑事我就不会给眼神,不会费劲心思要去抹黑别人,喜欢自己的就行了

就比如说一个盒饭嘛,里头是番茄炒蛋,有的人番茄和蛋都喜欢,但是你只喜欢番茄不喜欢鸡蛋也没有错啊,谁规定喜欢这个菜就一定要里边所有配料都喜欢的,没有这个道理。只要你不没事盯著喜欢鸡蛋的人问「鸡蛋这么难吃为什么要喜欢鸡蛋」,你就没什么问题


不喜欢就不喜欢呗,难道还看别人脸色?

追星就是追自己喜欢的,就算在一个团,队友也是独立的个体,娱乐圈那么大总有艺人是追星雷点,难道在一个团就必须连带粉上?那不是强买强卖吗?再说难听点,有那么多选择团外不香吗?


?这有什么对不对的

追星就是追自己喜欢的,自己怎么快乐怎么来

只要你不辱骂其它人,不做私生饭,不干违法乱纪的事

你就是好粉丝


做不到唯一的话。就只能尽量把水端平。

但实际上天平难免有倾斜的时候。不可能真的做到完全端平。如果你唯三的人里面有两方甚至三方都起了冲突。你也许会有偏向。这也是唯粉看不惯多担的地方。

但其实,喜欢谁是个人自由。饭圈那些不用去管。


只要不是毒唯都还可以接受


可以啊,为什么不可以

你给他们打榜,买专,切瓜,刷榜,又不是毒唯,凭什么不可以。


dw是指伤害了其他成员的粉丝

可以只喜欢三个,你也说了你尽力尝试去喜欢了,不必勉强自己,有时候放在哪里说不定那天就get了。

但无论如何不要嘴第四个人,毕竟再怎么不喜欢他,他也是陪伴你idol度过困难艰辛的人。

记住这一点就好了


可以不喜欢,但请不要伤害。

也不要说自己唯几,很伤人的。

藏好属性就好了。


不喜欢也没关系,只要不伤害就好。喜欢这件事不可决定,但言行可以决定的,如果网上毒唯都是你这样那就没有毒唯了


没关系啦,只要你别到处舞自己是唯就好啦,喜欢谁是自己的事,没必要跟自己过不去。


喜欢谁就追谁 不喜欢就不care就好啦

不要被饭圈规矩框住了

规矩是死的 人是活得嘛

追星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啦


只喜欢一个团体之中的三个没什么不对,不对的是因为只喜欢这三个人而妄图将他们(她们)从团体中剥离。

喜欢自己喜欢的,不喜欢的,不打扰就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