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度就直接换肠道处方粮呗。

其他粮不过度都只会直接变肠炎


@厂公谈天 谢邀

首先,这样的猫需要换粮过度的。

其次我要和你说以下信息:

国外不知道,早期国内布偶猫里有一个布偶猫繁殖系,确实对蛋白较高的粮不耐受,现在这个系基因有一定扩散了。(这里就不探讨由来了)

所以建议喂实测蛋白含量33-30%左右的比较好。

喂含益生菌的粮会有帮助,但是不建议喂,因为益生菌是用来遮掩粮食的缺陷的,否则没必要加菌。

我认为补充益生菌是宠物医生决定的,并不需天天吃的食物里都要有加益生菌。毕竟饲料法规和饲料原料目录,主要服务于经济动物,经济动物通常活不到自然死亡,所以给一个肠道菌群健康的猫狗长期补菌不见得是好事。

我一直不知道怎么形容宠物粮里加益生菌的行为, 可以比喻为宠物粮里加蒙脱石粉的目的差不多。


定时定量喂,可能是吃太多了,小猫还不知道饿和饱的。这是医生说的。

我家也是布偶他小时候就是这样,屁屁拉肿了。猫粮别老换,可以加点益生菌。


益生菌进行调理,大概率因为猫咪肠道菌群不足造成的,并且建议停止含有乳糖类奶制品的摄入!


谢邀。

关于这个问题我真的非常有发言权,我自己家的小猫刚到家吃的纽翠斯,上吐下泻的情况下带去检查,说是高蛋白肠道不消化。后来还各种生病,因为是我养的第一只猫,所以为了他未来能够衣食无忧,我就做起了淘生意。

我店铺里上过渴望爱肯拿皇家福摩百利,但是反馈最好的就是福摩和百利,基本上来的都是软便的主,我几乎每只猫都会更进软便的情况,福摩靠益生菌治疗,百利靠蒙脱土,相对来说,幼猫吃福摩的敏感度更加低。

绿福摩在国内火了五六年不是没有理由的,不要太痴迷于各种测评,关于猫粮,更要相信经验之谈,如果拉稀可以配合布拉迪益生菌,简直是软便克星。

当然前提是没有生理疾病。


都软便了,你还直接换不过度?想要他命啊。软便不一定是粮不好,也可能是从低蛋白直接吃高蛋白不耐受的结果,布偶本来就胃弱,最好从垃圾粮到中蛋白粮,吃几个月再换高蛋白。没耐心养不好猫


加点益生菌试试?


软便要看它便便情况,可以喂点布拉迪酵母看看是否好转,但如果窜稀很厉害的话一定要去看医生哦。

至于粮的问题,能过渡一下还是好些的,对它肠胃来说刺激还是小一点。

关于猫粮的话,我家布偶小时候在猫舍吃玫斯的,后来我给它换了蓝爵幼猫粮,现在是喂halo自然光环幼猫粮,没有再软便过,可以参考一下。


要过渡,必须过渡,可能是因为高蛋白才会软便,我家是渴望混go或者罗斯。我推荐题主换绿福摩,软便克星!从十分之一的比例开始混


要过度 可以添加一些益生菌

但很多人加了益生菌发现没用

主要是益生菌没有冰箱保存 菌都死了 这点要注意

换的话你可以试试halo的 他家主打就是抗软便

我家小猫也是最后换的这款好了


这个需要问宠物医生,软便可能性很多,肠胃炎也说不定,咨询附近的宠物医生,下班或者空闲时间过去问一下。不然小病可能会拖大。


不可以,任何时候换粮都要过度,别偷懒


要过度的 四个月太小了,猫粮最好选择添加益生菌的 或者适当喂点益生菌


布偶猫应该有点脆弱,我觉得你这种情况没这个必要 我家英短换粮从来不过度 吃完有时候忘了直接煮肉先对付著 猫粮回来直接吃 没出现过毛病 但你这个是布偶肠胃还是蛮脆弱的 如果不软便就过渡一下,但你这个软便我觉得没必要过渡


直接换的话换处方粮


需不需要过渡已经有很多人回答了

布偶是玻璃胃,不知道题主之前喂的都是什么猫粮

绿福摩我没吃过,不过另外一款可以给你安利一下

美士鸡肉猫粮,也是进口粮,只不过名气没有福摩那么大,我认识的几个猫舍喂的是这个,题主可以参考一下。


换自然光环


肠道修复类的处方粮可以不过度,其他猫粮最好还是要过度的,不然只会加重


吃过的两种猫粮都软便,大概就可以说明这只猫肠胃不是特别好了,换粮最好过渡一下


不可以,换粮一定要徐徐图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