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最近我家猫有点不爱吃粮,不知道为什么,目前吃的是皇家猫粮,打算给它换一款别的猫粮试一试,在网上看了一圈也不知道选哪个粮比较好。还有我家是只英短银渐层,有什么好吃的,性价比高一点的零食推荐吗?

下面就分享几个我吃著还不错的粮。

一:绿福摩

绿福摩是出了名的软便克星,低敏低脂肪酸,对肠胃脆弱的猫咪很友好。每次有家长跟我说吃高蛋白粮拉软便的时候我都会推荐绿福摩混粮吃,可以有效的改善猫咪软便情况。

原谅我的渣渣英语,直接扫描翻译安排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

二:信元发育宝吉醇元食

发育宝是老牌子了,从保健品做到宠物干粮。全系列都是用鸭肉做基底,很适合有泪痕,容易便秘的猫猫。还添加了三种冻干,适口性也是很不错的。

三:有鱼海陆臻选冻干全家猫粮

首先它蛋白质含量本身就还不错,原材料用的是从美国JBS、TYSON公司进口的白羽肉,还有15%的远洋捕捞深海鱼,另外还添加了鸡肉冻干,适口性很好。担心毛孩子不爱吃的,它还有中国人保财险500W品质承保,30天内不吃包退!

符合AFFCO标准

它的粮也挺小粒的,对于小猫来说,吃起来方便。

说到零食,其实我们家吃的不算多,双十一屯粮的时候为了凑单买了鸡胸肉的罐头(潜意识里觉得鸡肉比较不会出问题),老板还给我送了猫条,到家开了个鸡小胸的罐头发现还挺好的,因为我家里有几个公猫不太爱喝水,这个鸡小胸属于那种汤罐,而且鸡胸肉一丝一丝很明显,瞬间路转粉,后来索性其他口味都买了。

它家分别有这么几种罐头:鸡小胸、甜虾、扇贝、鹌鹑蛋黄、鸡心、瑶柱。

还有一点我很喜欢的是每一个罐头都有自带的勺子和盖子,方便取出又方便保存。

所有口味都吃完之后发现瑶柱和鸡小胸是我家主子最爱的,汤汁多,料又足!话不多说,上图,大家伙感受一下吧。然后扇贝和鹌鹑蛋黄两款是属于慕斯罐头,软绵绵的比较适合小猫咪吃,吃著方便。

混乱的干饭现场

它们家猫条我后来会入纯属是被它们家罐头带的,老板送的猫条我每次想奖励听话的小猫咪,或者教拜拜的时候开一条,一下就吃完了(毕竟猫多),家里主子们都爱吃,索性每个口味都买了。总结下来,我们家的最爱吃鹌鹑蛋黄喂!

最后,猫粮真的不是吃的越贵越好,选择自己猫咪最合适的才最重要。然后零食这块其实一直都备受争议,我个人觉得,零食可以吃但是不能吃多,就好像我们小时候,爸妈都不让我们吃辣条,不让我们吃油炸的东西,但是偶尔吃一下真的能很开心啊,家里备一点小零食偶尔可以跟猫咪沟通感情,切记一定要适量!

祝愿猫友的猫主子们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如果能抛开虚价,以及莫名其妙的牌子。基本上是越贵越好…

我不知道有些人拿一两只猫吐了或者怎么样。来举例贵的反而不行,然后推荐一个国产。是蠢还是坏。

我可以很负责的说:每一款猫粮,都会有猫吐、猫软便、猫黑下巴。

我是指每一款。

这不是猫粮出了问题,也不是猫出了问题。

只是这款粮不合适这只猫罢了…

有人吃小龙虾过敏、有人吃螃蟹过敏…这不是很好理解嘛…

人都顶不住,何况是肠胃脆弱的猫呢。

找出适合自己猫的猫粮,不就是我们铲屎官要做的嘛。

下面讲正题

皇家想换的话。只要是正经进口粮,哪怕入门级别的金素卡比…也比皇家好的。

不过换皇家猫粮,大概率比较辛苦了。

吃皇家上瘾,换哭了的客户好些个。

这也是网上一直在讲皇家有诱食剂的原因。

性价比的话说来说去无非那几种

最近保质期到明年5.6月的卡比特价

10磅199元

12磅299元的金素

15磅338元的活力枫叶

12磅308的nulo

16磅499元的go九种肉

11磅349元的纽翠斯

零食的话

买的朗诺冻干偶尔喂一喂就行

反正也便宜,300g鸡肉才95元

1000g的279元

或者弄点零食罐,十天半个月喂一罐补补水


不是的看指标,国产我就用江湖萌主,进口我用go


不建议喂零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