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吃货是萌点,容易引起人们共鸣,增加明星的真实感和亲民感。


为了接地气,但是这样很蠢


是她们的人设吧


作为受大众注视的一个群体 他们的生命力除了作品之外 就是观众缘啦 吃货这个人设就很有亲和力 而且明星一般身材都比较好 就显得怎么吃都不胖 既能提高亲和力又能突显自身优点 一举两得啦。


人设呗,还能为什么,涨粉呗(也有可能是真的能吃)


谢邀,接地气感觉,好圈粉


人设接地气,观众觉得真实所以喜欢。很讨喜的人设


为了让大众觉得,这个人和自己一样,我好喜欢她/他。


卖人设啊你会觉得距离感少一点


也许他们本身就是爱吃东西人呢?那个人不爱吃东西的!但是明星跟我们一般人不一样,他们有时候演戏需要装成吃货的样子,这样显得可爱型一点!好人感觉他们好亲民!


为了更贴近地气,吸粉


emmmm,我理解的是,人设接地气会有更多共鸣,不仅是吃货人设,还有耿直人设、憨批人设都是比较圈粉的。


立人设 这样就会和粉丝有亲近感


我觉得是要拉近自己和粉丝的距离吧

毕竟一个有血有肉爱吃爱笑的漂亮女孩子看起来比神仙下凡的好接近多了,也更容易和粉丝产生共鸣


当然是人设喽

自己吃酸奶 水煮西蓝花 对外说自己是吃货

但是有的明星人家就直接说不吃,剧组的盒饭也不怎么吃,为了上镜减肥

我,看不起前者,相当看不起


因为吃货很亲民。

尤其是对女生,会让人觉得很有亲和力,想想那些明星吃面都是按根算的,还假吃。

吃货人设就算翻车也不会闹得太难看,比起什么好男人出轨,学霸不写论文之类的,吃货人设翻车网友的接受度比较高。


明星为什么伪装成吃货?这个问题蒋方舟不是已经说的很清楚了么?还特地拎了迪丽热巴同学出来推上了「吃货人设」的宝座啊。我当时看到这段的时间,我就觉得她一定是嘉行的策划之类的,因为说起嘉行对热巴同学「吃货」的设定实在是有理有据,条理清晰,从思路到方案一丝不乱,甚至让我以为此套方案根本就是出自她的手笔,说出来也是炫耀一下:看,我营销的多成功。然后后来陆续看到跟热巴合作过的演员李溪芮啊、邓伦啊、盛一伦啊、陈赫啊在各种采访中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都统一口径:她就是爱吃。我深觉嘉行公关能力之强,能收买这么多外公司的人帮著炒人设,再看到卓伟团队跟拍她结果只拍到吃吃吃的镜头时,我震惊了,嘉行真舍得给她花钱,收买卓伟团队估计价格不菲吧。就算杨幂做为公司股东,好像也没让嘉行在她身上下这么大的功夫啊,所以我暗搓搓的想,其实热巴是嘉行老板亲闺女吧。扯远了,回来回来。对于明星伪装吃货这种事情,著实是不能忍啊,做为一个明星,一个流量,每天2顿白水青菜就应该是你的全部摄入量了,你怎么还能留念人间的美食呢?怎么能像我们正常女生那样零食不断呢?退一万步说,你吃就吃了,你还不长胖,这不是找骂么?反正我身边这种能吃还不长胖的我全都断交了。明星吧,没交情,断不了,只能骂骂你过过嘴瘾了。


显示ta吃不胖 有光环呗


差不多就是没别的比别人优秀的特长了呗,立个学霸艺术家啥的又撑不起来,说自己是吃货的基本就是自身能说特点不如一些人,然后这个最简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