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一下我……

我是男孩子,我喜欢的女孩子,我会同意她去自己做任何事情,包括和别的男孩子一起吃饭,一起去酒吧……

因为她要是不喜欢你她连解释都懒得和你解释……

你所说的自由,我感觉对我来说,可能更多是对对方的信任,我相信你无论去做了什么,回来你还是爱我的嘛。

而且,两个人在一起本来就是平等的,女朋友又不是见不得光,她有她的朋友圈,有她的喜好。

所以吧,我相信,男孩子放你自由是喜欢你的


不知道,有的是喜欢,有的不是


天蝎不是,给你一定的自由,比你想要的自由要少,如果全自由就凉了


是啊,有些男生因为自己就喜欢自由不希望另一半太约束自己,所以从这个立场上是喜欢你的。


是的,但是他更喜欢自己。


人非工具

自由是基于信任

信任是一切的根基

给予女性自由也是对女性的尊重

我对我女朋友就很自由


大多数男生在起初喜欢你时会表现出「束缚」,「自由」我觉得是两人已经相互磨合的差不多了。当然,这与信任程度也有关。


话题感觉有点宽泛,在什么关系条件下的呢?假设是男女朋友吧,那又是什么样的自由呢?允许你和异性进行非常暧昧的聊天?允许你穿著性感?如果是这样,大概率男生只是想玩玩而已,因为真心待你的男生都会非常介意。

另一方面,不管怎么样的亲密关系,都应该给对方留一定的空间,尊重对方的社交和生活习惯,如果他是这样对你,恭喜你,应该就是真爱了吧。

所以呢,其实就是一个度的问题,另外想要考察你的另一半是不是真心的,是完全的作死行为,不要去干,出现问题,贵在沟通,你直接说出来,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加油


那要看自由的范围有多大了!感情忠贞应该是基本的,能互相做到这点,不互相伤害,在大是大非问题上(比如说健康色的问题)达成共识,自由就无碍!


不,只是因为不够喜欢你而已

喜欢你怎么会愿意分开


阿…这题我想想啊

我觉得喜欢你最起码的就是要有占有欲把


他可能不想让你被拘束


看看是给你自由的自私人空间还是根本就不怎么理你。还有,如果你不想男朋友不粘你,永远不要给他说,我需要私人空间或者不喜欢老粘在一起这种话,渣男巴不得听到,但真的喜欢你的男生听到这种话只会不太敢频繁找你,让你有一种被不放在心上的感觉。


谢邀,我觉得不是,应该是更加粘才对。


要是以自由名义分手就别纠结是不是爱你了。

要是生活,那就是对你表示放心,认为你不会做出伤害你们感情的事,认为你是一个独立的人,不想固化你。不会刻意的掩饰,也不会刻意解释。他(她)能做出来就表示你可以接受,不去过高的预估你们情感的牢固性


怎么可能,一个真正爱你的人是多么想和你在一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