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最近经常去酒吧蹦迪!!而且经常不回宿舍,导致第二天旷课,所以有点担心!!


哎,现在确实有点乱……提醒你室友悠著点,最近不干净……你应该懂的,我玩的很素的哈哈哈哈没怎么喝酒都比较清醒,上次有个姐妹喝大了被带酒店了硬是被我找回来了……那男的也很懵逼


说实话,大学生的话,作为一个成年人,自己应该有分寸,没有的话,建议你还是离TA远点的好。

对方喜欢去,那就去吧。你的不认同和担心其实没有什么用,如果对方存在和你一致的思维方式或是价值观念,TA自然也不会总是去这些地方。

我不是说,在挑拨宿舍关系还是怎么样,只是见我室友这样,见习惯了。和室友,存在这种观念差别的话,以后只会有更多思想上的分歧。

不用太担心,毕竟你的担心在对方看来可能是可笑的,更有可能,对方认为你扣给TA一个「污名化」的帽子。

各自安好吧,舍友嘛,面子上过得去就行。去珍惜和担心那些价值观合得来的人吧。


记得带套套3个的那种


作为一个安全的角色,你玩荤的自然该来的亏都会来;你玩素的,跟你在宿舍喝酒唯一的区别就是放得开。

做作为一个不安全的角色,如果有人疼,那就带著疼你的人一起去,玩的开也无后顾之忧;如果没人疼,尽管你觉得酒吧放松或是怎样,你必须要向现实低头。现在的很多酒吧早已不是只拥有想喝酒的人了。


分人,如果没有自律,早晚都回来的,该吃的亏早晚都会来


emmmm....我现在也没有去过啊,不过也有这个要去的想法,不过我觉得还是不要去太勤吧,我身边的朋友几乎都去过,但是我现在还是不太想去,她们也喝酒也蹦迪,但是不乱来,上了大学么,不开心或者开心的时候是可以放纵一下自己,但是要个度,坚守自己底线,不乱喝别人递过来的酒,酒吧这种地步最好和信得过朋友一起去,万一出事了还有个人帮你打电话你懂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