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学生,应该够用(在不玩游戏的情况下,如果玩游戏,那肯定不够用,选择大部分游戏都比较吃内存)

如果是工作者,可能需要存储大量的工作资料,开比较多的软体,这个时候可能会有点吃力(开多个软体,可能会有点卡)

生活中:主力机还是很不错的选择,大部分人来说是够用的了。

工作中:需要6G+128G的搭配比较能够适应。

ps:说一点题外话,你还需要注意电池,续航时间还是我们主要考虑的事情。


内存勉强够用,64G存储空间太小了,不够


我目前用的就是4G内存加64G储存的手机,内存肯定是够的,内存的机制越大就会有更多的分配给前台后台,可能你后台的软体会更多,不过你前台转后台的应用应可能不会被误杀,开启多个app不会卡,日用的话如果不是经常杀后台,前台不卡就没事。

储存的话起码要ufs2.0大储存才有意义吧,现在的人都不是用第一个手机了,以前的手机大量的各种东西转移累积很多人64G都不够用了,这个还是建议128G起步。


不够用,现在的手机基本都是8GB运存,以后的要求可能越来越高


在中国 不够用


我认为不是很够用啊,如果资金允许的话可以买一台大内存的手机,不行的话可以买差不多的二手手机,然后去官方售后验下手机,是正品就可以,也不影响使用,推荐一个公众号,我也没用过,不过看起来好像还可以(深圳华强北精品手机批发)


如果是新手机,不建议你入手。如果是旧手机,不打大型游戏的情况下,够用。打大型游戏的情况下,开最低画质应该能用,不过卡不卡就不好说了。


现在用的3+64的手机,依旧很流畅

手动狗头


恕我直言够个屁,现在旗舰机标配都要8+128

当然不玩游戏什么的也够用,但绝对不如一个8+128的手机。


不玩游戏,只用微信,抖音,看个视频,是足够了。游戏可以玩个消消乐,王者吃鸡什么的可能会卡


够不够用要看自己的需求和习惯,存电视剧吗?经常拍好多照片留存吗?用手机留存视频剪辑视频吗?有没有删除无用照片视频的习惯,有没有定期备份云盘的习惯?还有4g运存的ios和安卓体验是不太一样的,2020年大部分千元安卓机都是6g了,4g确实吃紧。如果是4g运存的ios,现在使用没有问题,参考xsmax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