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听你的!元元曝小鬼最后叮咛 自拍影片逼出粉丝泪

▲我会听你的!元元曝小鬼最后叮咛 自拍影片逼出粉丝泪

小鬼黄鸿升9月于北投家中骤逝,众多圈内好友非常不舍,今(28)日是他37岁冥诞,许多亲友也都在这天发文,用自己方式怀念他,其中也包括在《综艺玩很大》与他结缘的元元(吴婕安)。先前小鬼曾叮咛他「可不可以认真学吉他?」,一直默默练习的她,如今在小鬼生日这天,发布了一段自弹自唱的影片,当作是送给对方的生日礼物。

●不出国也超好玩!耶诞跨年全攻略

▼小鬼和元元曾在节目中被凑成萤幕CP。(图/翻摄自元元IG)


2个月前得知小鬼骤逝的噩耗时,元元就曾释出一段对方生前所录下的影片。影片中小鬼对著镜头叮咛影片:「妳到底要不要认真学吉他呢?嗯?可不可以不要这么散漫?」还笑亏她一天到晚拍一些漂亮的照片。


在小鬼过世后,元元也心痛写下:「你最近才叮咛我认真点,结果你突然就不见了,以后我会听你的话认真学习的。」将这番话牢记在心上的她,在小鬼37岁冥诞这天PO出一段自弹自唱的影片,音乐正是小鬼的经典歌曲《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虽然技巧看起来还略显生涩,不过这份心意依旧感动众人。


▼元元在小鬼37岁冥诞这天,自弹自唱《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图/翻摄自元元YouTube)


元元将这段影片当作是生日礼物,送给人在天上的小鬼,同时更感性写下一段告白:「鬼哥,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乐,虽然我吉他没有很厉害,但是在最重要的一天,想送你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感人的举动让网友看了也留言大赞「元元超棒,最后一段话差点眼眶泛泪。」、「元元很有心,并不是口中随便说说的,鬼哥一定很高兴的。」
 

(封面图/翻摄自元元IG)

 

【往下看更多】
● 小鬼冥诞要到了!李易端客家小炒上山:等你来梦里找我
● 坤达终于等到好友小鬼来入梦 一握手一句话醒来却忘光
● 小鬼37岁生日快乐!峮峮晒手做蛋糕卡片 泪揭一辈子承诺

【今日最热门】
● 胡宇威与路斯明首场法庭戏 攻防战一气呵成极具张力
● 台股本周上涨150.65点 航运涨势最凌厉
● 传故宫改隶文化部降级!朱立伦痛批:吃饱太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