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XR性能好一些但是感觉挺廉价的,8P质感好一些好看一些但是是两年前的旗舰。

还有据说XR信号很差,8P好像也好不到哪去。

以现在的价格来说(XR 64G 5138元,8 Plus 64G 4688元,差价450),这两款哪个更值得入手呢?


手持xr

正面回答

单卡,蚂蚁宝卡,信号没问题

系统,软硬体没问题

面容解锁,没问题

像素,楼下放图,自己看

屏幕,没有颗粒,超清晰,没问题,

价格,5600,128g,黑色,同价位,没有问题

过5000的安卓我不会考虑,过六千的手机我消费不起

综上,xr,我目前我最满意的一部手机

昨天我拍的雪景

——————————————————————————————

蚂蚁宝卡已还,目前移动花卡,依然没有问题


XR确实香,但品控实在不敢恭维,所以我最后还是选择了8P,除了处理器和拍照略差,屏幕显示和3D Touch体验更佳,总之不后悔。


这种东西不用选。除非你真的讨厌刘海屏。不然你没有任何理由不选xr


这两个手机我都用过,现在用的Xr,8p打游戏手感确实好,电池续航相对差一点点,处理器为a11,手感相对薄一些。Xr处理器为a12,手感较厚,解析度用不出来差别,电池续航应该是目前苹果手机最好了。电子产品买新不买旧。


手持8p 怎么说呢 现阶段来讲iPhone 8 Plus可以满足你对一部手机的所有要求 但是xr可以满足你的一切幻想 毕竟真香 推荐xr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