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月比格,在后腿内侧有脱毛的斑块,还有些发红,看她有时候啃可能是痒的。今天带去宠物医院检查,兽医说是狗狗自身发的病,可能和环境潮湿有关,检查体内有虫但只是会引起拉稀的虫,得皮肤病具体原因不明。然后今天打了四针,四针一共300,但后续还要两天打两针,每次150,打五次。觉得似乎被宰了,想问一下这种皮肤病自己在家给它抹药或吃药可以吗?


如果有条件的话去做个刮片确诊!这样能更好的针对性治疗!

一般皮肤病发病是多种问题并发并非单纯爆发....

小面积真菌感染可以使用一些宠物喷剂,例如铭瑞宁,效果很不错。

大面积感染外用结合药浴液(最好剃毛)!

另外该从饮食方面注意,一般皮肤病爆发说明 皮肤抗性弱 并且内分泌系统代谢机能差!

注意一下饲养环境,通风透气,干燥干净,定期区域消毒


可以在家治疗的,因为你家狗狗皮肤病已经打过针,基本有消炎作用。但是皮肤表面损伤位置还是很易感染的,狗狗一痒就想抓想咬,针对此问题还是建议要涂著些药在患处已达到止痒消炎的作用。我家狗子已经患皮肤病,所以家里常备著几瓶获普愈肤膏,这种药膏针对细菌真菌和螨虫感染皮肤病,而且这药膏还是由天然植物制作,狗狗舔食也是可以的。你家狗狗皮肤病患处在脚的位置,会经常舔咬。这种药膏能帮助狗狗止痒也能起到很好的作用,一般一天两次,坚持涂一个星期就能结痂愈合。这种药膏我都是在某宝买的,两瓶还有优惠。狗狗皮肤病最好别拖著,不然越拖,感染处越难处理,可以尝试一下这药膏。


建议还是去宠物医院进行刮片检查确定了病因之后根据医生的诊断建议进行治疗。医生应该也会开一些喷剂或者药浴的药吧。如果对目前这个医院的水平持怀疑态度,建议换一家更加正规点的医院检查治疗。我家小逗子也是很容易皮肤病,什么螨虫,毛囊炎,湿疹都得了个遍。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比较磨人。后来在知乎上认识了如茜医生,跟她做了有偿咨询,有什么问题都问她,狗子生病啊,平时养狗,狗粮的选择啊,训练啊之类的她都给出了比较多的建议,小狗子这大半年都还比较健康。另外,小狗子潮湿的天气多用吹风机吹吹肚皮,手脚保持干燥,睡在干燥的地方,吃饭喝水的碗保持干净会减少很多皮肤病发病的几率。家中常备皮特芬。

需要做个皮肤学检查

确定病因

就可以在家自己治疗啦


去做个皮肤刮片吧,看看是真菌还是细菌。最好是及时就医


体内导致拉稀的虫还是要除的环境潮湿,换环境

狗狗洗完澡一定要吹干

之前我家的脱毛我就用紫药水涂的,一天两次吧,记得给他戴颈圈,防止它舔

想问问狗狗这是什么皮肤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