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就开始追星了,很迷茫,因为追星已经有一点影响到我的学习生活了,我希望能和喜欢的明星一起变得越来越好,应该怎么办呢

Emmm, 在这里想补充一下,我是想调整一下自己追星的心态,想要能一直关注他但是不要落下学业,也没有很大的想法去和他在一起之类的,只是希望自己有机会能见到他就很好了,谢谢大家的回答?


关注一个努力上进有涵养的明星,不要刻意去关注并深扒他的私生活。给他和你一个很美好的想像距离,不要刻意在意别人对你偶像的的评论,看不惯就把它屏掉,不要试图和他们去争论试图让别人知道你的偶像有多美好。因为喜欢偶像这是个很个人化的东西,没必要把你喜欢的理由强加给别人。

你喜欢谁不需要得到别人认同才能继续喜欢。

不要浪费时间去撕逼,我们要做的是关注偶像带给你力量的闪光点,然后把他的照片设为你的手机屏保,当你打开手机,然后你就会默默放下

哦呦,男神这么优秀,我怎么还不努力?

除了学习,没有哪一个时刻能让我更靠近男神了

最后,附上男神的照片

好了Y(^o^)Y,我要去学习啦,毕竟我是要考研的柚子迷妹哈哈哈哈哈哈


泻药。

追星两年多,最重要还是把三观摆正,他可以是前行的动力,但绝不可以是你出去撕逼的理由。

我萌的cp不铜矿怎么办?学剪辑接触pr和ae!多看书写脑洞。我待的饭圈有点冷哎怎么办?学修图接触ps和各类手机修图app。前线出的图好好看!正在攒钱买单反学习摄影。我喜欢的明星演话剧、艺术气息超浓厚,我就看话剧,去艺术展,了解现代舞。每月也在和饭圈其他小伙伴资助别人,虽然还是学生党,但公益做起来也绝不含糊。

至少,我觉得比起以前的我,现在的我进步太多了。


我从初中就开始追星了,今年夏天就大学毕业了,所以我可以很认真的说,追星也可以完全不影响学习和生活的,但前提是必须掌握它的度。

我曾有过追星影响学习的日子,那些时候我太沉迷,自己的成绩已肉眼可见的速度下滑,后来那位偶像结婚了,我觉得这段不太美好的追星之旅可以结束了就脱饭了;但我也有得益于追星的日子,那段时间我饭上了我现在的本命,她是个美国歌手,我认真听她的每一首歌,抄歌词看外网新闻,为了查生词把牛津高阶翻得烂熟,后来我的英语也经常性地在班里数一数二,其他科成绩也很OK,那时候内心里每天都在呐喊「我胡汉三又回来了!」...我说这些虽然有点啰嗦,但是我想说的是,影响学习生活的不是追星,而是我们本身对学习和生活的态度。追星就像打游戏踢足球,一个爱好罢了,没必要太上纲上线,心里面太空虚,找找乐子罢了(我妈就说,你不开心就去追星啊,让自己高兴起来才有力气生活嘛);有人打游戏打成职业选手,有人踢球踢进球队,也有人追星追到自己出道....真的不要怪我们的偶像影响我们学习,可能只是我们自己的自制力不足罢了。

其实偶像也是普通人,外表光鲜,私底下也受了我们想不到的苦。而且,偶像是可能会有【人设】这个概念的,我觉得这个是每个追星狗都要清楚的,不是说所有有人设的偶像的真实就是不好的,而是说,现实和人设可能是有差距的,因为上面说了,偶像也是普通人,他们也会有情绪的,他们也会因为机场人太多太拥挤而私下对著经纪人闹脾气的时候,他们也会有身上承受的爱太重而身心俱疲的时候,他们可能也有想摆脱一切隐身做普通人的时候,为了享受舞台和满足外界的期望,他们选择了牺牲很多个人的欲望,在走上舞台走上银幕前就已默默消化掉了所有坏情绪,所以我们很难看到(虽然很现实,但真的是我这两年越来越有实感的)。

但从另一面来说,我们的爱豆为了满足我们的期望付出了那么多,我们为什么不能努力离他们近一点呢?偶像是欧美的,那我就可劲儿学英语呀;偶像是韩国的,那我就学学韩语呀;想磕cp没有视频,自己学著剪素材拼视频呀....试著立一个目标,做到XXX,我就去见他!【此处插播一条例子:我偶像以前有个私生饭老跟著他(emm…这是我另一个偶像),我偶像有一天就跟他说:你考到年级前几(具体前几我忘了)我就做你一日男友,结果那位妹子真tm的考到年级前前面了…我偶像还能怎么办啊,跪著也要把一日男友做完啊哈哈哈】当然这个例子不要学习哈,不太好哈哈哈哈【也有八百米倒数的妹子因为同学拿著爱豆照片在终点线激励就跑进前几的】真的如果足够爱,仅仅是想著偶像都浑身充满正能量随时可以拯救地球。当然正常情况下我们没必要离偶像生活太近,保持台上台下的距离静静感受那份美好就好了。他在台上唱,我在台下喊他的名字,虽然我竭尽全力他也可能听不见,但我们也是实现他梦想的一份助力,看他享受舞台的样子,真是世纪美好啊!

妈耶,又扯远了吧……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那么啰嗦??但我想告诉你的就是【掌握度】这个问题。不要让追星这份爱好成为你的负担,变成助力就好了。但怎么做,取决于个人控制力,可能需要你自己去体会。
谢邀,我来啦! 今年是喜欢王俊凯的第四年,每次遇到自己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就会想想他,想想王俊凯在第一批练习生只剩下自己的时候有多难熬,在一个人参加选秀节目一次次被拒绝的时候他有多绝望,再想想他出道到现在一直在网路暴力下成长,尤其是刚出道的时候被全网黑,他今年也就刚刚成年,他到底承受了多大压力,最关键的是即使在说话不用负责的年代,在这个键盘侠横行的年代,他依旧没有被打垮,一次一次的向我们证明,他很棒,他真的很厉害,既然有一个这么厉害的爱豆,你好意思不努力吗?你好意思不正能量吗?换个角度,你看看他的粉丝,要么有钱,要么有才,你什么都没有,好意思吗?你的爱豆和他的粉丝都这么厉害,你呢??最后总结,这个问题的关键在于你追的是否是一个正能量的爱豆,大红不大红不重要,关键是你能发现他身上的闪光点,努力吧,,骚年!

学习明星的优点并激励自己努力


我觉得得看你喜欢那个明星的什么了,比如你喜欢他的努力,那你就想自己要跟他一样拼搏向前,如果你仅仅只喜欢他的颜的话,就可能比较难办了吧


虽然不追星,但是总是阶段性的喜欢上某个明星~~最近喜欢上了小鬼,嘻嘻。pick小鬼yo。

我也是一名学生,也时常沉溺于某个明星的美貌或是才华。这时候我也会给自己做思想教育。

首先你要问一下自己为什么会追星?也就是弄明白自己喜欢某个明星的理由或者目的是什么。如果你希望未来能够遇见他、认识他甚至和他有一段关系的话,那你就得提高自身的能力。

这么说吧。比如我将来要出国学法,要进外资所,外资所在中国上海和北京都有办事处,那我为了我的idol我选择到北京的办事处工作,在选择外资所的时候,也会思考那个外资所的地理位置是否离我的idol很近。如果我的idol在香港,我就选择到香港的办事处。

那么对于题主你来说,如果你是在国内读书,你可以思考下你的idol在哪个城市?将来是否有机会在那里读书、工作,离他更近?如果你的idol在北京,那你何不努力考上北大、清华、人大、北航这类的院校,(就算你没有与之相匹配的颜值),至少身份上你是个文化人,你在他面前不会低头,不会觉得卑微。如果你未来努力成为一个中产阶级、甚至上流社会,那个时候你和他可以在同一个阶级层,你会更自信地去喜欢他,和他共同进步,甚至见面时能让他多看你几眼,不是吗?

我有个在演艺圈混过的朋友跟我说,只要你有钱,明星自会找上门。

如果你除了学习有别的路可以发家致富,那你现在就可以开始思考怎么做,如果没有,why not keep on studying?


我是他最耀眼时光的见证者之一,他是我年少时光想要努力变得更好的原因之一。 ――EXO,六年了我一直还在
还是自己要把思想摆正吧。我也追星,我高三,但是我觉得这并没有对我的生活学习有太大的影响。反倒是我伤心无助的时候,学习累了的时候都回去想想爱豆 然后打起精神来。每次看到爱豆更博啊 或者是其他咨询也会去看去了解,看到之后反而更加精神了。追星有利有弊 关键在于你怎么去管理和利用了。

对了 我表妹也追星 而且比我还要疯狂。但她学习照样年级前十。也会去买自己爱豆的周边。刚开始我舅妈也各种反对,但是看在没有影响学习的份上也就放手不管了。现在我和表妹偶尔还会凑在一起交流交流追星心得。她给我讲讲她的爱豆 我讲讲我的爱豆。

如果题主要是想知道追星是什么感觉 或者相关的话还是去我主页翻吧,手机码字实在是太累了 ……………

摆正自己的三观,不去盲目追星

送一句话给你,是以前在豆瓣看到的,侵删

谢谢你,让我成为更好的人

自己的爱豆应当如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