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因为对方在背后说我坏话,所以主动找她讲理,最后变成吵架,撕破脸皮后她见到我就骂我傻逼丑逼,因为不想和她一样没素质所以忍受,但心情还是会被她影响,怎么才能无视她?


其实学生时代完全没必要在意这些东西,反正短短几年就会各奔东西,你们两个以后再想起这件事都会觉得好笑,仅此而已。


修炼定力,强大内心,建设思想


谁人背后不说人,谁人背后不被说,这个道理希望你能理解。她说她的,你只要和她说的不一样,让她打脸就好。日久见人心,你身边应该也有一些支持你的好朋友吧?多和你的好朋友们相处,你的好朋友们应该是能一直支持你的。把注意力放在学习上,用成绩打她的脸是最解气的方式了。她自己没素质,她对你的所作所为别人也是看得见的。毕竟丑人多作怪,所以看淡就好了。


首先,这真的很难。个人觉得,如果有件非做不可的事有个非成为不可的人有个非实现不可的梦,不在意别人的目光嘲笑指责谩骂,就很容易了。最怕的不就是对生活充满希望的人嘛!


自助者天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